>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高层约谈帕切科 老帕与文加达已成难兄难弟

2012年04月07日19:03
来源:北京晚报

  国安队昨天上午在工体外场进行了训练,下午全队起程前往大连,备战明天与实德队的比赛。新赛季以来,国安锋线外援表现不佳成为困扰球队的最大问题,对此,国安高层着急,老帕也着急,在昨天的训练中,心急的老帕明显加强了对外援的要求。

  俱乐部高层约谈帕切科

  作为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已经很久没有直接指导俱乐部的工作了。不过,联赛表现不佳,亚冠又濒临出局,罗宁不再“无动于衷”,他认为,输球的结果并不是最糟糕的,可怕的是比赛的过程中,国安队打不出去年那种行云流水的配合了。因此,罗宁与帕切科进行了沟通,将他和俱乐部高层的想法传达给帕切科。

  罗宁表示,俱乐部高层依然相信帕切科和他的团队,“不能说几场比赛打不好,就改变了这一切。而且去年续约的时候,我们的目的就很明确,希望老帕能给球队带来更为先进的足球理念,打出什么成绩倒不是最重要的。”罗宁认为,虽然球队现在遇到了问题,但俱乐部依旧力挺老帕,与老帕谈话只是希望能够尽快地解决问题。

  那么究竟是什么问题?显然除了想找回去年的流畅配合外,最主要的还是谁来帮助球队得分?前场新“三叉戟”外援表现让人失望,所有人都看在眼里。而这都是老帕“钦点”的外援,因此,是否需要考虑在夏季转会更换也就成了俱乐部高层与老帕约谈的首要问题。

  老帕给外援开小灶

  由于一周之内双线作战,昨天的训练中,帕切科对亚冠比赛时的主力队员进行了调整,而替补队员进行了加练。尽管亚冠出线形势堪忧,但队员们的精神还算放松,训练中有说有笑。训练1个小时后,主力就回到宿舍休息,只有王晓龙独自一人进行了折返跑的加练。

  中超各队锋线多靠外援,这一点连国足主帅卡马乔都很无奈,他甚至发出了中国国产射手难寻的感慨。然而,国安队新赛季的“三叉戟”外援却很不给力。与乔尔相比,无论雷纳尔多还是卡鲁德诺维奇的效率都相差甚远,速度很快的马努在射门能力上也远不如马丁。

  老帕对此也很着急,昨天的训练中,他对外援的要求更高了。马努在传中时质量不好,帕切科不断提醒他“力量要再大些!”卡鲁则被帕切科安排到替补一组进行加练,毕竟他此前冬训不系统,并没有很快进入状态。帕切科给外援“开小灶”,是希望他们尽快融入球队,解决前场的得分问题。但不知道这些外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是否能够用良好的表现投桃报李。

  画里话外

  难兄遇难弟

  国安遇实德,两位葡萄牙籍主帅嘴角上都泛着苦涩。文加达与老帕,此时难兄遇难弟,谁也输不起。刀光剑影后,是否会有人提前返乡呢?

  一场0比5让曾经的八冠王上下震动,但是,不要小看这时的实德队,他们营造出哀兵的架势,肯定会在背地里暗自使劲儿,就等着明天发上一回力。更何况,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老牌劲旅还有强队的底蕴,在金州体育场上,国安或许将遭到最顽强的阻击。

  老帕的日子也不好过,他钦点的外援难逃“水货”之嫌,球队高层两年以来首次约谈老帕,压力陡增。纵使老帕去年风光无限,可职业足坛成王败寇,成绩不好,连为国安夺得首冠的洪指都能下课,所以老帕当前急需提升球队成绩。明日国安尤其要留意对手触底反弹,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若是老帕太想拿到这3分,恐欲速则不达。

  推一把,拉一把?

  老帕难救老乡

  俗话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明天两位葡萄牙老乡帕切科和文加达绿茵场上兵戎相见,不知道会不会两眼泪汪汪?

  帕切科和文加达都是小有名气的葡萄牙老一辈教练。上赛季文加达200万美元的年薪还创下了当时外教年薪的天价,而帕切科一来就带队拿了个中超亚军,两人都为葡萄牙足球挣足了面子。可现在,文加达已经站在了下课的悬崖边上,上轮0比5客场输给江苏舜天,更是创下大连队历史上最大比分输球的耻辱纪录。据说在队内总结会上,文加达当众潸然泪下。老头儿的眼泪令人不忍目睹,让人想起了老帕每每思乡也是眼圈发红。按情来说,同在他乡谋生,老帕该拉老乡一把,因为哪怕一场平局,也许都能帮助文加达暂时渡过难关。

  但我猜,老帕会推老乡一把,因为国安队亚冠小组出线成疑,联赛困难重重。上轮老帕拿下京津德比,帅位警报才算暂时解除。现在的老帕哪有心情救老乡啊?要不说,老乡老乡,背后一枪。职场人生,身不由己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