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预计首发:后防线最看重经验 索杰有望出场

2012年04月07日20: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7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自己的主场泰达大球场完成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明天他们将在这里迎战来访的广州富力队。身陷困境的泰达本赛季第三次选择了封闭赛前训练,只向媒体开放前15分钟,库泽在刻意避免自己的用人策略被泄露。

  连续与国安和名古屋的两场比赛,已经把泰达推入了新的低谷,球队正面临空前困难的时刻,从教练到队员,都希望用一场胜利实现触底反弹,在这“低谷”和“困难”前面加上一个“最”字,把这噩梦尽早终结。主帅库泽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毫不掩饰地表示,这场比赛必须取胜,此时此刻的泰达已经破釜沉舟,只能背水一战。

  对于泰达来说,目前面临的难题主要是怎样找回赢球,或者说进球的感觉,以及怎样重建队员们的士气和信心,与过去两个赛季相比,“血性”和“拼劲儿”都离泰达越来越远,他们必须找回这一切。需要大乱才能大治?亦或,球队需要更山崩海啸般的调整?走怎样的路都取决于未来这几场重要的比赛。

  好消息是,泰达的伤病名单进一步缩水,英格兰前锋索杰已经痊愈,这名泰达专为中超联赛签下的射手,终于再次获得证明自己的机会了;与索杰相撞受伤的李本舰,恢复速度比预计要快,主场打名古屋之前,库泽曾表示李本舰不仅会错过那场亚冠,就连下一轮联赛也无法上场,但现在已经正常参加训练的李本舰显然已经可以重返赛场了。

  伤员的复出让库泽终于在排兵布阵上有些许更多的选择了,经过长时间的休息之后,索杰的体能非常好,他很可能会在明天的比赛中首发;李本舰初癒,是否启用他首发考验着老帅的魄力,毕竟同为左路的惠家康也有脚伤在身。后防线上,泰达在过去两场比赛中连丢6球,防守上存在的问题被凸显出来,库泽的用人想必会根据富力的进攻特点来安排,白岳峰在上一轮得到休息,他很可能复出与曹阳镇守两个边路,搭档李玮峰和戈扬,这是目前看来泰达能排出的经验最丰富的后防线组合。

  泰达预计首发:

  前锋:索杰

  中场:惠家康、陈涛、周燎、王新欣、舒米

  后卫:曹阳、戈扬、李玮峰、白岳峰

  门将:宋振瑜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