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戈麦斯独中两元韩国新星破门 拜仁2-1险胜

2012年04月07日23: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北京时间4月7日晚上21点30分,德甲第29轮,拜仁慕尼黑将坐镇安联球场迎接了来自奥格斯堡的挑战。最终,拜仁凭借戈麦斯上下半场的两粒入球,2-1战胜到访的奥格斯堡,继续紧追多特蒙德。

  本场比赛,拜仁的一大看点便是此前因伤而远离首发许久的中场核心施魏因斯泰格,终于在此战中获得首发机会,而由于周中拜仁刚刚进行了欧冠的比赛,所以海因克斯索性将克罗斯和古斯塔沃一起放在了替补席上,与小猪搭档的是季莫什丘克。此外,周中得到了休息的罗本本场比赛也重新回归首发。

  开场仅仅24秒,拜仁迎来了闪电进球,里贝里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戈麦斯在离球门12码左右位置接球后向前躺了几步并打门,球被对方门将扑了一下之后又来到戈麦斯脚下,后者这次没有浪费机会,为拜仁拔得头筹,拜仁1-0领先。第8分钟,奥格斯堡打出大直塞,诺伊尔冲出禁区将球铲出界外。

  第15分钟,拜仁门前出现险情,阿拉巴禁区内解围直接提到了对方前锋身上,后者在诺伊尔出击的情况下横传给左侧无人盯防的队友,后者眼看形成打空门机会,好在博阿滕及时在门前将球封堵出去才没有造成丢球。第22分钟,穆勒在对手禁区内被绊倒,但是裁判没有作出判罚。第23分钟,具滋哲禁区弧顶接队友左路传中后打门,球碰在了诺伊尔身上后弹入球门,奥格斯堡将比分扳平了。

  比赛进行了30分钟,拜仁体力上的劣势尽显无疑,多次被对手在中场打出流畅配合。第33分钟,罗本右路传中,穆勒后插上头球稍稍打偏。而2分钟后,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外远射也偏得离谱。第36分钟时,穆勒右路45度角传中,戈麦斯冲顶再次划门而出。第38分钟,巴德斯图贝尔由于推人吃到黄牌。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拜仁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成1-1。

  下半场开场后第50分钟,罗本内切后射门打在了穆勒的身上,没能对对方球门构成威胁。第52分钟,穆勒内切后打门偏出。1分钟后,克罗斯换下季莫什丘克加强进攻。第55分钟,阿拉巴下底传中,戈麦斯在对手干扰下没有顶正球。第56分钟,卡尔森布拉克换下拉斐尔。1分钟后,里贝里左路下底传中,但是穆勒的冲顶没有顶到球,拜仁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

  第60分钟,罗本右路回做给拉姆,后者将球向前直塞,罗本凭借速度甩开防守队员后下底传中,戈麦斯前点包抄攻门得手,拜仁2-1再次将比分超出。第66分钟,戈麦斯禁区中路得球后被对手放倒,不过裁判没有作出任何反应。第75分钟,恩坚被维尔纳换下。

  第80分钟,罗本的传中被对手顶到拉姆脚下,拉姆随即起脚45度斜传至禁区并找到了施魏因斯泰格,后者甩头攻门被延奇接住。第82分钟,奥格斯堡用海因换下细贝萌。1分钟后,里贝里左路下底传中,可惜队友戈麦斯的包抄没有碰到皮球。第87分钟,阿拉巴接罗本直塞后突入禁区,在底线附近内切后没有选择射门而是传给了罗本,结果被对手断掉。第90分钟,孔滕托换下里贝里。比赛最后时刻,奥格斯堡禁区外攻门巴德斯图贝尔挡出,随后比赛结束,拜仁2-1有惊无险战胜对手。

相关新闻:

·拜仁赛后打分:戈麦斯荣获最佳 乌克兰铁腰垫底

·德媒赞拜仁继续紧追榜首 迫不及待喜盼国家德比

·拜仁将帅齐赞对手出色 锋霸表态剩下五轮要全胜

·战弱旅拜仁注意力缺失 体力问题成阿喀琉斯之踵

·戈麦斯用赛季最快入球献礼国王 已轰入恐怖36球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28-巴德斯图贝尔、27-阿拉巴/31-施魏因斯泰格、44-季莫什丘克(53’39-克罗斯)/10-罗本、25-穆勒、7-里贝里(90’26-孔滕托)/33-戈麦斯

  主教练:海因克斯

  奥格斯堡(4-2-3-1):1-延奇/2-费尔哈格、3-桑科、15-朗坎普、19-奥斯特佐雷克/7-细贝萌(82’36-海因)/20-恩坚(75’13-维尔纳)、14-具滋哲、10-拜尔、8-贝林豪森/11-拉斐尔(56’18-卡尔森-布拉克)

  主教练:卢胡凯

  (搜狐体育 小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