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大师赛 > 2012美国大师赛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克尔森后九洞轰出30杆 力争赢得第四件绿茄克

2012年04月08日09: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本赛季第一场大满贯美国大师赛第三轮比赛结束。美国名将菲尔-米克尔森在成绩榜再次飞跃,他在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后,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仅落后领先者彼特-汉森一杆。米克尔森赛后对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他将在明天冲击个人的第四件绿茄克。

  美国大师赛三冠王米克尔森在今天后9洞状态神勇,打出了30杆低于标准杆6杆。其中,“左手怪”还在第13号洞五杆洞擒获了一头老鹰。在星期六第三轮比赛早些时候,成绩榜上球员们相对打出了较多的红字。不过米克尔森凭借阿门角那段打出了帕-小鸟-老鹰,冲到了成绩榜的前列。在当天比赛结束时,米克尔森的成绩达到了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仅落后领先者一杆。

  “今天的比赛真的让我感到很开心,让我有机会在明天争取冠军。”米克尔森在赛后显得非常开心,脸上露出了笑容,他明天有机会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五个大满贯冠军。“在美国大师赛,没有什么比在星期天最后一组出发更让人激动的了。”米克尔森在本赛季已经夺得了美巡赛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冠军。

  第13号洞,米克尔森用6号铁在206码开外将球攻上果岭,接着球停在离洞20英尺的位置,随后米克尔森拿下了那记精彩的老鹰推。“在过去很多年,我有很多次都拿下了这样的推杆,我知道球会朝着一边弯转地滚过去。”41岁的米克尔森说,“我知道在球上坡的时候球速会变慢,然后球刚好滚到了洞杯。看到小球那样进洞,你的感觉会相当棒,可以说那个球给了我有了极大的动力。”

  米克尔森最近一次在奥古斯塔获胜是在2010年,他透露本周最关键的时刻是在第一轮比赛,当时他从10个洞高于标准杆4杆以后重新杀回来。“我感觉自己会在某个时候状态火起来,就像今天后9洞那样。”米克尔森说,“不过不像我只想获得晋级那么简单,我希望的是自己能在成绩榜冲到前列。因此,在星期四那一轮比赛我真的需要奋力一搏。星期四傍晚打出几个好球,就是让我打出一轮好成绩,然后在成绩榜上有所前进。”

  美国名将米克尔森同时透露自己的推杆比以往都要好,特别是对今天第15号洞五杆洞捉到的小鸟感到满意。米克尔森当时在果岭后边击出一个精彩的高抛球,结果球落在离洞仅四英尺的位置。“那一杆打得比较冒险,其实并不是我原先想要的。”米克尔森说,“那个旗杆到目前为止是对我而言最难的一个,因为你不能打短,不然球就掉进水里。而打长了也不行,果岭中间那块从后向前非常斜,因此那里并不是我原先想要的。如果球落在那块地方,那么很难完成一切一推。”

  在明天最后一轮比赛,米克尔森将与瑞典球员彼特-汉森分在最后一组出发。而在本周的前两轮比赛中,米克尔森和汉森也是被分在同组出发。(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