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建骏豪足球俱乐部 > 福建骏豪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裁争议判罚毁骏豪胜局 “换苏伟”成赛场文化

2012年04月08日11:14
来源:东南快报

  “对这场比赛,我不想说太多。”昨天,在中甲第四轮的比赛中,骏豪在主场2比2战平了成都,赛后一向侃侃而谈的骏豪主帅徐晖对这场比赛感到很无语。

  韩燕鸣表现抢眼

  徐晖不满的不是队员在比赛中的表现,相反他对队员很满意,“队员的表现很不错,他们都是好样的。”

  让徐晖不满的是球队打了一场好球最后却只收获了平局。而这样的结局很大程度上拜裁判的一次判罚所赐。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骏豪2比1领先,此时骏豪的队员孙世林被绊倒,成都的外援奥托冲过去要推张松,张松反推了一下奥托,裁判却将张松罚出去,这个判罚让很多人感到不解,现场的球迷对这个判罚也觉得莫名其妙。当张松低头走下场的时候,球迷们还是为他送上了掌声,并没有苛责他。

  这次判罚也改变了最终的结局,随后骏豪加强防守,刘君鹏换下了韩燕鸣。韩燕鸣下场的时候,现场的球迷高呼着韩燕鸣的名字。这场比赛,韩燕鸣表现得非常出色。

  第88分钟,成都队利用骏豪情绪不稳,在混战中由冯卓毅打进了扳平一球。

  赛后,对于张松的这张红牌,骏豪主帅徐晖也没说太多,他说:“年轻球员的成长需要代价,这张红牌就是张松成长的代价。”

  最过瘾的半场球

  因为朴贞秀停赛,福拉多因伤缺阵,因此本场比赛,骏豪被迫打起了攻击战。不管是骏豪的主动变阵还是被动选择,变阵后的骏豪打了最让球迷过瘾的半场球。

  骏豪的变阵让对手措手不及,开场仅仅5分钟,韩燕鸣和程谋义就获得了两次很好的破门机会,可惜都与破门失之交臂。但是骏豪的进球没有让球迷等太久,第14分钟,韩燕鸣长传找到了程谋义,程谋义传中,斯巴鲁得球后轻松挑射破门,骏豪1比0领先。

  领先后,骏豪依然对成都的球门形成围攻之势,如果不是金尼浪费了几次机会,骏豪早就扩大比分。

  第35分钟,骏豪终于扩大了比分,韩燕鸣左路突破底线横传,金尼包抄推射再下一城。这是金尼本赛季的首个运动战进球,也是他的第三个进球,之前他曾打进两个点球。

  随后骏豪依然还有破门机会,可惜斯巴鲁没能打进单刀球。第39分钟,成都队的高翔利用骏豪右路防守出现的漏洞,在混战中打进一球。上半场骏豪以2比1领先。

  下半场成都加强了进攻,而骏豪则侧重防守,不时打个反击,局面一直在骏豪的控制之下,直到开头出现的那次判罚,比赛的进程才因此而改变。

  虽然裁判的判罚让球迷们愤怒,但是赛后福建的球迷表现得非常大度。比赛结束之后,球迷们没有更多谈论裁判。当骏豪的队员走向球迷,向他们致意的时候,场边的球迷高喊着球员的名字作为回应,并且送上了最为热烈的掌声。

  赛后

  徐晖:韩燕鸣暂时无人能替代

  昨天骏豪的两个进球都与韩燕鸣有关,第一个进球是韩燕鸣策动的,第二个进球是韩燕鸣断球之后,助攻金尼打进的。赛后,骏豪的主帅徐晖表示,韩燕鸣在球队中的作用暂时还无人能替代。

  对于昨天的比赛,徐晖没有谈论太多。不过随后谈到了爱将韩燕鸣,徐晖终于打开了话匣子。“换下韩燕鸣实在是出于无奈,少一个人,我们必须加强防守。骏豪打了四场比赛,韩燕鸣出场了三场,一场比一场打得好。”谈起爱将徐晖赞不绝口,“毕竟他之前有段时间没系统训练,以后他会越来越好的。”

  从骏豪三个主场的比赛来看,韩燕鸣在球队进攻中的作用确实很大。第一场比赛,韩燕鸣没有出场,骏豪在场上的机会不是很多,只是利用定位球打进一球。第二场比赛,骏豪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换上了韩燕鸣。韩燕鸣上场之后,骏豪的进攻马上被盘活,获得了不少机会,他自己也差点利用定位球的机会破门。

  昨天的比赛,骏豪获得了很多的破门机会,其中有三分之一都是出自韩燕鸣脚下。而韩燕鸣下场之后,骏豪就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韩燕鸣的能力确实很出众,球队中暂时还找不出有谁能够替代韩燕鸣在进攻端的作用。”徐晖说。

  花絮

  “换苏伟”成为赛场文化

  在CBA总决赛,篮协禁止北京队的球迷赛场出现“京骂”,随后的比赛,北京队的球迷用“换苏伟”的喊声代替京骂。没想到“换苏伟”会成为全国很多比赛赛场的一个口号,在中超、亚冠以及CUBA的比赛场都出现了“换苏伟”的声音。这句口号成为各个赛场的一种文化,昨天,福建的球迷也喊出了“换苏伟”的口号。

  “换苏伟”的喊声出现在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当时成都的门将张晨倒地不起,现场的球迷看到张晨迟迟不起,就齐声高喊“换苏伟”。不过张晨的伤势确实比较严重,下半场他就被替换下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