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致球迷公开信:屡遭负面攻击 恳请球迷三思

2012年04月08日11: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津泰达官网

  北京时间4月8日,天津泰达俱乐部官网刊发了《泰达足球俱乐部致广大球迷的一封公开信》,与天津泰达球迷探讨球队面临的一系列问题。以下是公开信全文:

  球迷朋友们:

  泰达足球俱乐部在今年联赛的开始阶段,因组队时间短,教练员与队员之间、队员与队员之间仍缺少了解,特别是边路的多名主力队员受伤,使得冬训期所准备的基本阵型无法在比赛中实现,同时导致我们部分外籍球员无法在其熟悉的位置上比赛,暂时未能有更精彩的表现令广大球迷认可。特别是在球迷最关心的京津比赛和对日比赛中的大比分输球,使得球队遇到困难。

  此时,我们真心地希望热爱泰达的球迷能够和泰达足球俱乐部一起顶住压力,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面对现实,等待球队的好转。

  近期,有人在媒体上发表了一些文章引起了球迷对俱乐部的一些误会,我们恳请球迷就以下问题进行思考:

  一、 是不是每个俱乐部都应该有符合自己实际情况的投入预算?中超各俱乐部实际投入到底是怎样?泰达足球俱乐部的真正收入和实际投入到底是怎样?

  二、 泰达去年留下的人员结构最少应该买几个外援?什么类型的外援?在什么位置上使用?这样能有几种打法?

  三、 自2009年罢训以来,为什么总有一些人,无论是我俱乐部处于顺境或逆境,甚至是我们拿到中超亚军和足协杯冠军的时候,都会一直对我们俱乐部进行负面的攻击?

  泰达足球俱乐部是国有企业,是有严格的上下级管理程序的单位,我们所有的经营和运作都是本着自身所拥有的能力去发展的,都是遵循着足球运动发展规律去发展的。在我们困难的时候,泰达足球俱乐部特别希望社会各界多给我们鼓励和支持,让我们共同为天津足球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为我们天津的城市荣誉增添力量。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

  2012年4月8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