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哲林19+8破中国球员纪录 篮球峰会率队擒美国

2012年04月08日12: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8日,2012年耐克篮球峰会在波特兰花园球馆进行,中国球员王哲林代表国际队出任首发中锋,在他的率领之下国际队最终以84-75击败美国队,这也是自从2009年之后,耐克篮球峰会当中国际队首次击败美国队。王哲林本场比赛轰下19分8篮板,另外还有2个盖帽,他也创造了中国球员在耐克篮球峰会赛的得分纪录,此前最高分是易建联在2004年拿到的7分。

  比赛开始后王哲林的表现极为出色,他先是顶着对方中锋强攻后勾手命中,随后在篮底空位接到队友传球,一记非常霸气的扣篮得分。随后国际队的球员也跟着发飙,取得10-0的开局。美国队暂停过后开始进攻,王哲林一次封盖的时候不小心干扰球,让美国队拿到2分。随后王哲林被换下场导致国际队内线空缺,美国队一番进攻将比分追成11-15只落后4分。两队接下来都有得分,首节国际队以21-14领先美国队7分。

  次节开始后国际队继续进球将分差扩大到10分,王哲林登场后立即勾手再拿2分。尽管国际队的后卫表现欲过强,使得王哲林没有太多的拿球机会,不过他在场上自己寻找机会,在一次快攻当中直接快攻暴扣得分。美国队继续展开进攻,在一次上篮当中,王哲林直接从背后杀出来就是一个超级钉板大帽,随后球落在对方的手里再度出手,王哲林又送出一记盖帽,堪称内线保护神。在王哲林的率领下,国际队迅速将分差拉开,以44-28领先美国队。不过接下来王哲林吃到第3次犯规被换下场,美国队开始反攻接连得分,但国际队仍以52-34领先美国队。上半场王哲林4投全中拿到8分3篮板2盖帽和1抢断。美国队的默罕默德22分。

  下半场开始后大概是出于犯规保护的缘故,王哲林并没有出任首发(国际规则5犯离场),美国队开始疯狂进攻打出8-2的进攻。在内线无人的情况下,国际队换上王哲林。在队友投不进的情况下,王哲林抢下进攻篮板自投自抢造成犯规两罚一中,随后再度打扮进球拿到2分。然而他刚刚气势却又被换下场,美国队立即狂虐篮下扣篮得分将分差缩小。

  默罕默德在第四节再度发威接连进球迅速将分差缩小到只剩5分,国际队刚换王哲林,他出场后立即得分。在前三节多次要球不给的情况下,末节国际队显然主打王哲林,不过他几次中投不中,看来中远距离投射能力还需要开发。国际队叫了暂停过后王哲林再进一球,不过国际队其他球员的进攻不佳,美国队一番狂轰滥炸后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王哲林再度造成犯规,不过两罚一中。最后时刻美国队多人包夹王哲林,不过国际队其他球员也有得分将比分反超并且继续取得领先。最终国际队以84-75击败美国队。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