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FC足球俱乐部 > 重庆FC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足客场惨遭深足逆转 中甲新军为年轻付出代价

2012年04月08日12:40
来源:重庆晚报

  曾经1比0领先,被对手反超之后,却在瞬间崩盘。重足客场2比4负于深圳红钻的比赛,更像是年轻的重庆FC,在成长道路上需要付出的代价。的确,作为一支中甲新军,前4轮比赛两胜两负或许不是一个惨淡的成绩,但重足不善打逆风球的弊端,却已经暴露无遗。

  重足客场惨遭逆转

  昨天比赛,先进球的不是主队,而是“客人”重足。第20分钟,深圳的两员弃将反戈一击,黎斐精准的长传准确找到了埋伏在禁区内的基伦,后者人群中起跳将球头槌攻入球门,重足在客场1比0领先。

  不过重足的领先优势仅仅维持了9分钟,第29分钟,深圳红钻在重足禁区内制造混乱,黄凤涛在禁区右侧追球时被重庆FC队员侵犯,裁判判罚点球。外援加瓦农主罚命中,双方以1比1结束上半场的争夺。

  令人意外的是,下半场重足却突然崩盘。第60分钟,黄凤涛横穿给陈柏良,后者推射破门,深圳将比分反超为2比1。随后重足大举反攻,但始终未能破门,反而是深圳队在第83分钟和第85分钟,分别由巴巴卡和耶合亚各入一球,帮助深圳队4比1锁定胜局。重足只是在比赛结束之前,由马丁内斯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但已无法改变重足客场2比4告负的结局。

  重足为年轻买单

  毫无疑问,这是一场意料之外的败局,毕竟赛前深圳主帅特鲁西埃已经被球迷倒戈,赛后法国人更是险些对球迷动手。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上赛季深圳的中超,而重足在中乙。本赛季在中甲相遇,本场比赛的结果,更像是年轻的重庆FC为成长付出的代价。

  事实上,客场能够一度1比0领先深圳,重足小伙子们的表现一度让人看到了三连胜的希望。但姜还是老的辣,深圳队在稳住阵脚之后,竟然在主场打起了防守反击,“本来该防守反击的是我们,没想到却让深圳队抓住了这样的机会,这只能证明我们还太年轻。”一位重足工作人员如是说。

  的确如此,下半场被对手反超之后,重足一度冒进,才让对手将比分拉开。赛后主帅赵发庆表示:“虽然我们输了,但我感到队员们已经尽力了,他们一直在争取进球,我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

  满意归满意,但在第一轮和本轮落后时,重足不善面对逆风球的弊病没有任何改观。刚刚组建的重足已经为年轻付出了代价,现在的疑问是:他们能否从这几场比赛中汲取教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