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场1比2不敌河南建业遭首败 亚泰球迷遭殴打

2012年04月08日14:32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黑色5分钟!昨日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第五轮,长春亚泰(长春亚泰新闻,长春亚泰说吧)客场1比2被河南建业逆转击败,建业阵中非洲杯MVP卡通戈梅开二度,并在第85分钟攻入绝杀,

  亚泰遭遇本赛季联赛首败。

  赛后,还发生了亚泰球迷遭主队球迷殴打、装备被砸的恶性事件。

  战况

  非洲杯MVP上演绝杀

  上赛季亚泰做客郑州1比0获胜,打破此前在这里全负的尴尬战绩。本赛季建业前三轮全败,上轮凭借赞比亚国家队队长卡通戈的两粒进球,建业客场2比1击败贵州人和,才获得联赛首胜。昨日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萨布利奇延续了上轮战胜申鑫的首发阵容,杜震宇坐在替补席。建业队则由卡通戈与内托领衔锋线。

  萨家军继续攻势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并在下半场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51分钟,刘卫东左路高速突破后传中,马克推射建功,这是塞尔维亚中场首粒进球。第58分钟,卡通戈头球破门,建业扳平比分,率领赞比亚非洲杯夺冠的卡通戈连翻4个跟头庆祝。第85分钟,卡通戈门前挑射攻入制胜一球。两轮联赛非洲杯最佳球员卡通戈攻入四球,帮助建业获得两连胜。

  4月14日,亚泰主场迎战贵州人和,高洪波率队重回长春面对旧主。

  声音

  萨帅:输球因浪费机会多

  虽然亚泰遭逆转落败,但萨布利奇赛后依然保持绅士风度,他在发布会上祝贺了建业。不过萨帅认为,球队输球的最大原因是“浪费了四五次进球机会”。

  很显然,萨布利奇对输球结果很不满,“中超客场很难打,但我们很多机会都失掉了。两个失球都是我们自己失误,这肯定是不满意的地方。足球就是这样,什么都可能发生,我们要集中精力,因为每周周末都有一场比赛等着我们。”最后,萨布利奇仍在喋喋不休地说:“有些(进球)机会实在不该丧失掉。”

  建业主帅维斯雷恩赛后盛赞梅开二度的卡通戈,“不愧非洲杯MVP,他又带来了魔术般的表演。”

  观察

  莫斯克拉是球队短板?

  赛后翻看两队数据统计,控球率对比,亚泰54.2%,建业45.8%。射门数对比,亚泰13次,建业5次。前场任意球对比,亚泰11个,建业5个。很显然,这并不是萨布利奇的战术失误,亚泰在郑州完全反客为主,占据了攻势上风。但为什么最后的比分却是1比2呢?箭头人物不给力是主要原因。

  本场比赛,亚泰丢掉的得分机会太多,单前锋莫斯克拉难辞其咎。哥伦比亚(哥伦比亚资料)前锋先是浪费了一个绝好的进球良机,随后又把一个很容易的单刀球打在曾诚身上。如果把握住这两次机会,亚泰就能以两球领先对手。作为身价60万美元的前锋,莫斯克拉虽然在上轮攻入一球,但大多数时间都表现笨拙,自己很难创造出机会。至于射术,别说与恒大的克莱奥相比,恐怕还不如建业的内托。不过考虑到莫斯克拉来队时间尚短,只能期待他慢慢开窍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