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国安实德要放手一搏 文加达仍然盼望全取三分

2012年04月08日15:21
来源:新商报

  将训练当成比赛来打

  人仰马翻的场景,在几天来的实德队训练中屡见不鲜。文加达开始在场地里“咆哮”,这也是不常见的场景。“从南京回到大连之后,教练、队干和球员针对训练都提出了不同的看法,但有一点得到了认同,那就是比赛的强度都很大,如果训练质量和强度上不去,那么训练就很难收到足够的效果。”林乐丰说这几天实德队的变化很大,“大家都做得不错,如果大家能将这种训练劲头坚持下去,那么我相信实德队是有希望的。”对于文加达的转变,林乐丰认为球员在训练中或多或少都会有些惰性,因此教练员必须要起到监督和督促作用。

  如今球队的训练质量已经得到了保证,俱乐部对球队也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要放下包袱,从上一场比赛的大比分失利中解脱出来,毕竟我们不能老是在阴影中生活,还要向前看。”

  打国安要打出精气神

  向前看,首先就要迎战今日的对手国安,双方在实力比拼上如今的实德队似乎没有任何优势。“确实,国安作为一支老牌劲旅,无论是在人员构成上还是在球员个人能力上都很强,这对我们来说压力也确实很大,但文加达教练已经对比赛进行了针对性安排,今天俱乐部对球员的要求就是放开一搏。”

  林乐丰认为,和国安的比赛注定困难,但球队不能被对手吓倒。“技术层面的东西,要在精神和斗志的带动下拼出来。球队在场上的表现,必须要做到精气神一新,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球迷感觉到,(实德)这支球队还有希望。”想想也确实如此,0比5败走南京,实德队已经输无可输,因此回到主场之后,斗国安拼的就剩下血性了,“未来几个对手更难打,因此在主场对国安,我们必须要争取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年轻人在战斗中成长

  谈及实德伤兵满营,年轻球员是否会提前挑起大梁的话题,林乐丰说这要看主教练排兵布阵的需要。

  “年轻球员需要一个成长过程,而且总是要顶上来的,因此不管这场比赛他们能否得到机会,他们都要随时做好战斗的准备,随时听从主教练的调遣。”林乐丰认为,对于年轻球员来说,这可能也是他们的机会所在,“一旦主教练需要他们上场进行比赛,那么能否把握住机会表现自己,就要看他们准备得如何了。”从实德队目前的情形看,即便是场上首发11人不用年轻球员,替补席上或许勉强能剩下一两名“老将”,因此比赛无论进行得顺畅与否,一些年轻球员都可能会得到征调的机会。

  文加达仍然盼胜利

  希望队员超水平发挥

  新商报记者曲宏波

  昨天下午,实德队前往金州体育场做最后的备战。经历了连续几天的高强度训练,昨天的赛前准备量并不是很大,不过文加达仍然到场地中亲自指挥,“我希望球员们都能在明天的比赛中超水平发挥。”训练之后,文加达的说法表明他对国安队也知根知底,因此在伤兵太多,球队实力并不占优的前提下,他所能仰仗的只能是球员们在赛场上表现出的态度。

  詹姆斯重回首发阵容?

  文加达在排兵布阵上也开始谋求变化了。在之前击败青岛和不敌舜天的两场比赛中,詹姆斯都是被放进替补名单,在下半场登场。如果说打青岛的时候,阿德里亚诺占据一个首发名额,詹姆斯替补还情有可原,下半场上场之后,让青岛队很是难受。而对阵舜天时阿德因伤根本没有去南京,实德队上半场尽管防守相对严密,但进攻缺乏力度。下半场尽管实德兵败如山倒,但詹姆斯的上场也给舜天防线制造了不少的麻烦。

  当天赛后,文加达对詹姆斯的安排问题承揽责任,他表示自己的排兵布阵确实有问题。对阵国安,文加达看来做好了准备要起用詹姆斯了,昨天詹姆斯在训练中被安排在左路箭头位置。尽管詹姆斯在比赛中浪费机会很多,但是搅混水的能力极强,或许对阵实力略胜实德一筹的国安,利用詹姆斯的冲击力,其他球员可以尽可能地“浑水摸鱼”。

  力争用表现缓解压力

  “上一场大比分输球之后,球队上下的压力都很大,希望队员们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一方面是缓解下大家压抑的心情,另一方面也是力争赢得球迷们更多的支持。”文加达再度重申,兵败南京对不起球迷了,但球队现在仍然面临着诸多的困难,其中伤病是球队目前最大的麻烦,“伤员太多了,比赛肯定会变得更加艰难。但是我们仍然要一场场去拼,只要有一线可能,我们就要力争胜利。”

  尽管知道和国安对垒,球队并没有优势,但文加达仍然在期待球队能在主场拿3分,“我们要和北京去拼机会,希望我的球员们能做得更好。”

  聚焦·对手

  帕切科瞄准3分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国安队昨天在金州体育场进行了“踩场”训练,不过面对金州的“菜地”,国安也只能简单练习一番长传。主帅帕切科苦笑道:“我们会取得3分,但是比赛将会很艰难。”

  在帕切科眼中的艰难,来自两个方面。一是他知道实德队如今为了洗涮0比5的耻辱,在和国安队的比赛中肯定会拼尽全力;二是金州体育场的场地让他担忧球员受伤,怕球队在这里难以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体能不是问题,即使3天前我们打了亚冠,但我相信球员们已经恢复到正常的水平。只是这里的场地条件,很可能会限制我们的发挥,但我们仍然会排除一切困难,争取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