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匈牙利名将鞍马折桂 滕海滨重大失误无缘前三名

2012年04月08日16:16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淄博4月8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2年体操世界杯淄博站比赛8日下午决出男子鞍马项目的金牌,匈牙利名将贝尔基表现出色,以15.750分勇夺桂冠。中国名将滕海滨重大失误,以14.025分排名第四位,憾失奖牌。

  共有四位选手晋级鞍马决赛,资格赛排名第二位的滕海滨第三个出场。排在他前面出场的两位选手分别是英国名将、世锦赛季军史密斯和匈牙利名将、世界冠军贝尔基。史密斯的起评分达到7.0,在四位选手中最高,但完成质量一般,拿到15.600分;贝尔基的难度虽然只有6.7,整套动作一气呵成。裁判为贝尔基打出了15.750分,暂居榜首。

  轮到滕海滨出场时,现场响起最热烈的掌声和“滕海滨加油!”的呐喊声。开场动作滕海滨完成得不错,但很快他就出现了一个明显地停顿,观众的心随着这个停顿开始揪紧。最终,大家最担心的一幕出现了,滕海滨从马上掉了下来。重新上马后,他虽然把后半套动作完成得几近完美,由于前面出现重大失误,仅拿到了14.025分。

  最终,匈牙利的贝尔基以15.750分登上冠军宝座,英国的史密斯以15.600分获得亚军,最后出场的斯洛文尼亚选手以14.950分斩获铜牌,滕海滨排名最后一位,憾失奖牌。

  走下赛场,滕海滨的情绪有些低落。谈及失误,他说:“主要是心态比较着急吧,想赶快完成动作。”淄博站是滕海滨本年度参加的第一场比赛,“着急的确跟冬训后第一次参加比赛有关,身体稍微有些紧。另外前面动作没连上,对后面的动作也带来一些影响。”

  滕海滨落马的动作是今年冬训发展的难新动作,刚加入成套不久。“其实赛前我就对那个动作比较担心,生怕出现问题,结果还真的出了问题。”滕海滨无奈地摇了摇头。伦敦奥运会近在咫尺,作为中国男队备战奥运会的主力队员之一,滕海滨表示,接下来会尽快调整好自己的身体和技术状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