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因伤停赛湖人溃败 拜纳姆承诺会控制暴脾气

2012年04月09日04:09
来源:新京报

  湖人与快船的太平洋赛区之争呈现白热化。湖人昨日不敌太阳遭遇背靠背两连败,而快船在战胜国王之后悄然逼近太平洋赛区王座。目前,快船仅落后湖人半个胜场。科比的因伤缺阵让湖人实力受损,却让快船间接得利。

  ■ 劣势方

  科比因伤停赛 湖人溃败

  湖人客场105比125不敌太阳

  “科比挂出了免战牌,选择休息。湖人的防守也做出了同样的选择。”昨日科比因伤休战,湖人防守并不给力,败给了太阳。《洛杉矶时报》打出了这样的导语。

  昨日,湖人客场105比125不敌太阳。科比因为腱鞘炎而缺阵。关于他的复出尚没有时间表,明日的比赛之前他将接受进一步检查。在之前与黄蜂的比赛中,科比胫骨被踢伤,很快情况恶化。几天之后,湖人让他穿上了保护靴,但未缺席比赛。前日输给火箭的比赛,科比末节走路已经有些一瘸一拐。由于腱鞘发炎,他的肌腱任何的扭动都可能带来疼痛。“这非常疼。他一直试图克服伤病,但情况并未好转。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让他休息。”湖人训练师维蒂表示。

  少了科比,湖人没了招架之功。此役,他们让太阳命中了13个三分球。“他们进行挡拆,如果有人上来协防,他们就投3分球,如果没人上来,戈塔特或者其他人就会杀入内线。”拜纳姆承认对方的策略简单而有效。

  ■ 是非人

  拜纳姆承诺会控制暴脾气

  一天前,在对阵火箭时,湖人悍将拜纳姆连吃两次技术犯规被罚下。他的火暴脾气也被媒体认为是一颗定时炸弹。昨日,在接受采访时,拜纳姆并未就自己被罚下而进行道歉。不过,他保证会适当控制情绪。

  上一场比赛第三节,他先是对戴勒姆波特恶意犯规,被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末节之初,他又因对着火箭替补席喷垃圾话,而吃到第二次犯规。

  “我并不后悔。因为我被驱逐的原因在球场上见怪不怪。火箭的板凳席并未挑衅我。我进了一个球,想要告诉他们:对于戴勒姆波特而言,这将是一个漫漫长夜。”拜纳姆解释了吃第二个技术犯规的原因。

  前日科比和加索尔均告诫队友要控制脾气。目前,湖人与快船的太平洋区冠军之争呈现白热化。外界不希望拜纳姆成为不稳定因素。拜纳姆本人并不担心,“在我七年职业生涯中也就三次被驱除出场,这并没有那么糟。我不会因此被挫败,会力争找到控制脾气的平衡点。”

  ■ 优势方

  格里芬用数据教训考辛斯

  快船主场109比94击败国王

  昨日,快船主场109比94击败国王。趁着湖人输球之机,他们逐渐逼近太平洋区冠军宝座。格里芬在考辛斯头上砍下27分14个篮板,保罗则贡献19分15次助攻。

  之前,快船客场击败国王。考辛斯对于格里芬在球场上所受的待遇颇有微词。“他被联盟当成婴儿看管起来。因为他是有头有脸的人物,联盟要靠他去卖票。他就是一个演员,真应该去好莱坞发展。”考辛斯这番话不仅攻击了格里芬,也捎上了联盟。联盟随即向他开出了25000美元的罚单。昨日,两人再度交锋,格里芬用数据教训了考辛斯。他同时表示不会在意考辛斯这种人的言论。

  此番交手,两人仍然是频繁对位。考辛斯数据同样不俗,贡献15分20个篮板。对于考辛斯的言论,格里芬并未特别在意,“如果说这番话的人是一个在联盟中德高望重的老将我会非常重视。当这些话从这样一个球员嘴里说出来时,不会引起我的注意,就让这一切都随风而去吧。”

  ■ 口水战

  快船全队上下力挺格里芬

  格里芬受到考辛斯的攻讦,主教练内格罗和当家球星保罗均未坐视不管。他们都站出来,为格里芬进行了辩护。

  格里芬正是从内格罗发来的邮件中,得知考辛斯说出了这样一番言论。格里芬透露,内格罗在邮件中措辞激烈,情绪激动。

  昨日在球场上复仇考辛斯之后,内格罗仍在谈论此事,“我也认为格里芬是一个好演员。我看过他拍的很多广告片,演技的确不错。但是,我绝对不会说他在球场上也是一个演员。”

  保罗也站在了格里芬一边,暗讽考辛斯没有机会征战季后赛。“我们赢了比赛,而他输了球。我们正在为季后赛而战,而他却没有这样的机会。在这个联盟中,这样的事情屡见不鲜。”保罗说。

  国王主帅斯玛特则为弟子进行了辩护,认为这并非人身攻击,“如果十年后,两人还是现在这个样子,那可是大问题了。但现在只不过是两个大个子在斗狠罢了。”

  ■ 其他赛果

  凯尔特人 86比72 步行者

  小牛 89比94 灰熊

  魔术 88比82 76人

  森林狼 90比99 黄蜂

  老鹰 116比96 山猫

  开拓者 94比116 雄鹿

  掘金 97比112 勇士

  新京报记者 张宾 综合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