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选援令人费解 争议外援五年前已被中超拒绝

2012年04月09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青年报

  “我在中场的时候告诉队员,如果他们在下半场不能改变上半场那种低迷的精神,我会考虑是不是要返回自己的家乡!”一场乏味的比赛,甚至让帕切科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作出赌气请辞的失态举动。

  “我所执教的队伍,有一个特点就是凶狠的逼抢和高昂的精神。我对于我们上半场的表现不很满意,对手占据了优势。”据了解,老帕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一进更衣室便是不停地数落,“差不多5分钟吧,中间没停。”说完这些,老帕径直走出了更衣室,而对于这5分钟说话的内容,老帕先是表示“很多家庭内部谈话不适合告诉外人”,但是随后他却自己说出了本文一开头的那句话。不过据了解,队员们在更衣室中并没有听到老帕有说过这句话。显然,糟糕的比赛过程,已经被榜首球队甩开的现实,让帕切科有些着急,葡萄牙人赌气式的“请辞”,更像是一种宣泄压力的方式。■本报大连专电 关尧

  “给我一个支点,我能够撬起地球。”这句名言昨天被国安队员改编成了“给我们马丁和詹姆斯(大连外援),我们就能夺冠”。昨天下午客场0比0闷平大连实德之后,国安队员对于队内外援的表现实在忍无可忍,开始宣泄自己的疑惑和不满。而全场比赛,国安仅有4次射门,且没有一次射正,这在国安队联赛历史中还从未有过。

  外援对比高下立现

  昨天客场对战大连实德,原本被认为是国安应该拿下的比赛:曾经的八冠王刚刚在南京遭受一场0比5的惨败,且球队高层的种种负面消息更是掀起轩然大波。但事实上,国安在金州全取3分的希望,被中前场外援的拙劣表现彻底毁灭。出任边前卫的马努一直在消失中,金州糟糕的草皮让他连施展自己速度的机会都没有,至于雷纳尔多,除了终场前浪费了毛剑卿一次绝佳的门前横传之外也只有一次头球攻门让人记住。相对的,大连实德阵中的马丁和詹姆斯,却始终在场上给国安带来巨大的威胁。一边是随时可以终结比赛,一边是始终碌碌无为,国安和实德的外援对比,高下立现。

  队员忍无可忍开炮

  回到酒店之后,队员们终于忍不住自己的怒气,向前场的两名外援开炮了。“场地受限制,我们长传球打得多,但是雷纳尔多抢到第一点的次数,用一个巴掌就能数出来了吧。而且你一个中锋,好不容易抢到点了,头球摆渡完全不考虑我们的跑动路线,这球怎么踢?你身高体重都占优势,不会利用身体倚住对方后卫,传球策应也没有,甚至就连基本的高空长传球落点判断都不行,真不知道这个外援是怎么选的。”至于满场疯跑的马努,国安上下就更是哭笑不得了:“反正这球要是给他,肯定回不到我们脚底下,他自己就一趟线奔底线去了,然后就是传中,我们都是把球给他之后,就去禁区抢点,但是他传中落点还不行,你说这怎么办?”

  羡慕别人怀念旧将

  一回到酒店,队员们开始关注和他们同时结束比赛的富力与泰达一战。“你看看人家富力的10号(达维),要是我们队也有这样的,别,不用那么好的,你就把实德的詹姆斯和马丁给我们,我们都有信心冲击冠军。”队员的言谈话语中,流露出的是对其他球队高水平外援的羡慕。

  除了羡慕别人之外,队内还弥漫着对离开球队人员的怀念。“乔尔的跑动策应以及小马丁与中场配合的意识,比现在这俩不知道要好多少倍!现在这俩,前场一待,弄得我们队中场组织异常吃力,这也是我们看上去不如上赛季的原因。”但让人费解的是,明明外援能力不行,老帕却还是要求中前场进攻要以马努和雷纳尔多为中心。“别的队都是外援带着国内球员踢,只有在国安是我们带着外援踢。主场比赛还好,一到客场,越踢心气儿越差,到最后心里都搓火了,去年我们碰见恒大都一点不憷,这赛季这种精神不见了。”从队员们的意见不难听出,外援的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到了队内的精神状态,这或许也可以解释,为什么国安到现在客场不胜,为什么在国内球员实力有所补强的前提下,球队的状态和表现与上赛季判若云泥。

  国安选援令人费解

  “国安的外援选择权都在帕切科手中。”国安俱乐部的高层不止一次重复这一点,但是现在看来,这恰恰是国安目前困局的原因。据了解,由于老帕签约了国安俱乐部,介绍老帕来国安的经纪公司垄断了国安近两个赛季的外援运作,这无形当中缩小了国安选择外援的范围,甚至发生过某名经纪人向国安推荐外援却被告知“你把资料给××经纪公司,让他转给我们”的闹剧。此外,目前饱受诟病的雷纳尔多,早在2007年就有经纪公司推荐给中超各俱乐部,却从未被相中,但是最终他却以超出经纪人圈内想象的价格加盟国安。现在看来,外援已经是国安阵中的最大短板,甚至已经严重到了威胁队内和谐的地步。老帕口口声声地维护“自己的家庭”,却不知道他最信赖的这两个“家人”,正在慢慢将他推到队员的对立面。(来源:北京青年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