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大师赛 > 2012美国大师赛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大师赛巴巴沃森延长赛夺冠 首夺大满贯冠军

2012年04月09日07:5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总奖金800万美元的年度首场高尔夫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周日在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落下帷幕,美国球手巴巴-沃森(Bubba Watson)在延长赛第二个加洞击败南非球手路易斯-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成为历史上继加拿大球手麦克-维尔、美国球员菲尔-米克尔森之后,第三位赢得美国大师赛的左手球员,这也是巴巴-沃森获得的首个大满贯赛冠军头衔。

  路易斯-乌修仁周日在第2洞五杆洞射下罕见的信天翁(低杆准杆3杆),决赛轮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巴巴-沃森决赛轮成绩是68杆低标准杆4杆,两人总杆都是278杆低标准杆10杆,不得不进入延长赛的争夺。两人在首个加洞第18洞都拿到帕。巴巴-沃森在第二个加洞----帕四的第10洞拿下一个不可思议的帕,夺取了胜利。与之相对,路易斯-乌修仁在那个洞两杆未能上到果岭,之后又未能拿下一切一推,吞下柏忌。

  “我做梦都没有想过会走到这么远,”泪流满面的沃森在接受上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南非球手查尔-舒瓦特泽尔为他披上绿茄克之前在巴勒特小屋(Butler Cabin)表示,“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乌修仁在第2洞五杆洞掀起了一股小高潮,当时他直接将球送到果岭前端,小球落地后继续向前滚动,竟然落入了洞杯之中,擒获信天翁,一度占据两杆优势,可最终被巴巴-沃森逼入延长赛。乌修仁在延长赛上战败之后,对巴巴-沃森大加赞扬。

  “我们拥有很棒的一天,”乌修仁告诉记者,“天气很好,他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一杆。我打得也不错……不过好事情发生在他的身上,他配得上这场胜利。”

  这是在奥古斯塔上演的第16场延长赛,是近十年来出现的第4场延长赛,也是自2009年阿根廷选手安吉尔-卡布雷在延长赛上打败美国球手查德-坎贝尔和肯尼-佩利以来,出现的首场美国大师赛延长赛。

  美国左手球员菲尔-米克尔森决赛轮以72杆平标准杆收杆,总杆280杆低标准杆8杆,以2杆之差未能进入延长赛,他与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68杆)、美国球手马特-库查尔(69杆)、第三轮领先者瑞典球员彼得-汉森(73杆)一道,获得并列第3名。

  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决赛轮拿到74杆高标准杆2杆,总杆293杆高标准杆5杆,与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76杆)共同处于并列第40名,这是伍兹转职业以来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的最差成绩。

  伍兹是赛前的夺冠大热门,可是这个星期,他却一次也没有破标准杆,更糟糕的是本周在五杆洞他只抓住一只小鸟。“这是一个你必须统治五杆洞的高尔夫球场,本周我根本没有做到。”14个大满贯赛冠军周日吞下5颗柏忌,只抓住3只小鸟。“我好像是又回到了一些旧有的模式中,我必须做更多练习。感谢上帝本周我的短杆还很好,我的推杆也不错。不幸的是他们全都是拿到帕,而不是小鸟。”

  (搜狐体育 Vincent)

伍兹创最差战绩你怎么看?

  • 伍兹最后一轮已经放弃了
  • 伍兹开杆太差了
  • 伍兹太渴望冠军了
  • 伍兹水平已不及其他大牌
  • 其他

巴巴-沃森夺冠你赛前想到了么?

  • 想到了,最近状态不错!
  • 没有想到他能夺冠!
  • 谁夺冠都有可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