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巨头公开表态欢迎巴神 经纪人:他想念意甲

2012年04月09日08: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视频-曼奇尼震怒自曝弃用脑残 国米巨头欢迎巴神回家


  “卖掉巴洛特利?可能吧,我也不确定……这不完全由我决定。”曼奇尼在输给阿森纳后的一番话,真正把巴洛特利跟国际米兰连接在了一起。就在曼奇尼说这话的几个小时前,国际米兰转会负责人布兰卡刚刚才表示“永远不会对巴洛特利关上大门”,而曼奇尼很快就替“超级马里奥”握住了布兰卡伸来的手。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对巴洛特利,曼奇尼确实已是恨铁不成钢。“每一次我让巴洛特利出场都是在冒吃红牌的险——就像今天——但他也可能在最后一分钟打进致胜球。我喜欢巴洛特利,因为我了解他,他不是一个坏小子,他是一名非凡的球员。但要是他不改变自己的态度,将来他会浪费自己的天赋。”曼奇尼说,“如果他不能理解这些,两年后我就再也无能为力了。我希望他能进步,为了他的天赋,为了他的前途,他必须理解,今天我实在为他感到遗憾。”

  可是在国际米兰这边,却对巴洛特利有着完全不同的看法。负责国际米兰转会事务的技术主管布兰卡便给了巴洛特利很高的评价。“我们非常钟爱巴洛特利,他本就是出自国际米兰青训营。对于像巴洛特利这样的球员,我们永远都不会关上大门。”布兰卡昨天对天空电视台说,“未来几个月我们会研究这件事的,我肯定不会否认巴洛特利有回来的可能。我们下赛季需要作出一些调整,要在新老球员间找到平衡,我们得弄明白在转会市场上究竟需要什么样的球员。”其实上周布兰卡已经暗示过会在未来一、两个月时间里考虑是否引进巴洛特利,而这一次,国米巨头把暗示变成了坦诚。

  不过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昨晚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却表示巴洛特利仍想留在曼城。“红牌?我刚跟巴洛特利谈过,至于内容则是我和巴洛特利之间的秘密。我只能说小伙子对发生的事很失望,我没有看比赛,不过就像曼奇尼说的,这种事是可能发生的。”拉伊奥拉说,“巴洛特利这么做是希望逃离英超?没有的事,我觉得根本没必要回应这种说法。如果球员想走,完全没必要这么做,他大可以跟曼城的经理们坐下来,心平气和的讨论转会事宜。曼奇尼说巴洛特利本赛季不会再出场了?他的意思是巴洛特利肯定要被长期禁赛,就是这个意思。”

  “那些乐意讨论巴洛特利的英格兰媒体大多是一些小报,我只会用它们来擦车。另外一些严肃媒体在谈到巴洛特利时态度截然不同,他们认为他是一个好小伙儿。我知道巴洛特利很在乎曼奇尼,这是我们感到失望的原因,但这绝不意味着马里奥想离开曼城。事实上,他希望留在英格兰。曼奇尼说他可能被卖?我会跟曼奇尼和俱乐部谈的,不过我认为这不是真心话。我理解冠军从手边溜走的感受,这会让他说出一些气话,不过我相信实情并非如此。”拉伊奥拉继续说,“巴洛特利喜爱意甲,他也想念意大利,但当他出现在斯特拉马乔尼的新闻发布会上时并不是为了成为报纸头条,他只是想去打个招呼。”不过拉伊奥拉的话原本就不能轻信,伊布转会巴塞罗那前几天,拉伊奥拉还在宣扬伊布希望效忠国米。这位经纪人不会把球员推进被动的境地中去。

  另外拉伊奥拉也谈到了巴洛特利的欧洲杯前景,毕竟之前普兰德利已经警告巴洛特利不要再吃无谓的红牌。“我尊重普兰德利的决定,我不知道巴洛特利这张红牌是怎么回事,不过马里奥肯定会尊重联盟的决定。马里奥非常在意国家队,如果意大利不召他参加欧洲杯那可太遗憾了。”拉伊奥拉表示。

布兰卡表态欢迎巴洛特利回归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