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或3500万砸阿根廷双星 PK拜仁购意甲飞翼

2012年04月09日08: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上周末,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1-1战平阿斯顿维拉,虽然止住了连败的势头,但红军精神面貌依旧无改观,若不是苏亚雷斯关键时刻闪光,达格利什的球队极有可能吃到四连败。英国媒体爆料,利物浦除了战绩不佳外,还面临着崩盘的威胁,客场0-2负于纽卡斯尔后,爆出了卡罗尔与主帅达格利什对骂的丑闻,《镜报》最新消息称,利物浦3500万英镑锋霸今夏基本确认离队,卡罗尔在跟朋友交谈中,透露自己有可能重回纽卡斯尔。“达格利什现在已经没有办法在这次危机中保护卡罗尔了,虽然他一直和他的球员站在一起。”更多英超新闻>>

  一位利物浦内部人士接受英国媒体《镜报》采访时说,“但现在很多人都在议论,像卡罗尔这样的球员是否适合利物浦的打法。”需要指出的是,卡罗尔重回纽卡斯尔难度极大,除了转会费问题外,他的薪水也是一大障碍,英国媒体表示,如果卡罗尔真的想重回老东家,那么他必须接受降薪。与此同时,另一家英国报纸《每日星报》最新消息称,利物浦王牌苏亚雷斯准备与达格利什共进退,也就是说,如果安菲尔德国王今夏被利物浦俱乐部解雇,那么乌拉圭射手也将离开安菲尔德,这也意味着利物浦俱乐部的上空将再次变天。

  当然,除了离队消息外,也有收购的传闻。英国媒体《talksport》爆料,利物浦和阿森纳一起盯上了安德莱赫特中场球员比格利亚。比格利亚26周岁,司职防守型中场,梅西国家对队友,至今代表阿根廷出场6次,2006年夏天登陆欧洲,加盟安德莱赫特。本赛季,比格利亚发挥极其出色,代表安德莱赫特出场31次,攻入2球助攻12次。《talksport》称,无论是利物浦还是阿森纳,想签下比格利亚,至少拿出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此外《太阳报》还有消息称,利物浦还盯上了比格利亚的队友马蒂亚斯-苏亚雷斯。

  马蒂亚斯-苏亚雷斯即将24岁,司职前锋,亦可担任边锋,阿根廷籍球员,2008年加盟登陆欧洲,加盟安德莱赫特。本赛季,马蒂亚斯-苏亚雷斯大爆发,代表安德莱赫特出场39次,攻入17球助攻20次,按照目前的势头,这名阿根廷前锋极有可能打出双20+数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称,利物浦至少花费2000万英镑才能够签下马蒂亚斯-苏亚雷斯。当然,并不是有这笔转会费就能够谈妥交易,因为红军旧将日前从中作梗,阻止马蒂亚斯-苏亚雷斯前往安菲尔德,这名前利物浦球员就是红军昔日大水货约万诺维奇。

  “我在英格兰那段日子流了不少眼泪,我每天在那里非常不开心。对于居住而言伦敦是个不错的地方,但在其他地方相当郁闷,我已告诉苏亚雷斯不要转会到利物浦了。”约万诺维奇接受采访时说,“利物浦将会出不少转会费,不过他应该选择去意大利。”还是《太阳报》消息,称利物浦还盯上了胡安-巴尔加斯。据介绍,胡安-巴尔加斯今年28岁,司职边锋,还可以踢中场和左后卫,秘鲁国脚,效力于佛罗伦萨。众所周知,佛罗伦萨本赛季战绩异常糟糕,甚至有降级危险,故胡安-巴尔加斯萌生去意,准备今夏离开紫百合。

  英国媒体《太阳报》称,除了利物浦有意收购胡安-巴尔加斯外,拜仁慕尼黑哦也对该球员感兴趣,据悉秘鲁国脚身价在800万英镑上下。对利物浦有利的是,佛罗伦萨对利物浦预备队18岁小将苏索感兴趣,这可能会促进双方达成球员交易协议。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