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西埃暴怒与球迷冲突 红钻俱乐部向球迷道歉

2012年04月09日11:59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上周六主场4∶2击退重庆FC后,红钻主教练特鲁西埃赛后与球迷发生冲突的事件,彻底激怒了深圳的球迷。昨晚,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代表特鲁西埃向球迷道歉,希望能够得到球迷的谅解。

  俱乐部代特鲁道歉

  面对黎斐、基伦的反戈一战,特鲁西埃率领深圳红钻取得了一场大胜,球迷本应该力挺主教练,但现场却响起了特鲁西埃下课的声音。对此,球迷表示喊教练下课是因为特鲁西埃赛前说过“让球迷呆在家里”的话,让球迷很不服气。

  对此,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昨晚表示,特鲁西埃说那番话是有原因的,“赛前有些球迷通过其它渠道要求他改变战术,一些‘特鲁西埃是最差的教练’、‘滚蛋’之类的侮辱言辞传到了他的耳朵里,特鲁西埃说这些话只是针对个别球迷,而不是所有球迷。赛后的特鲁西埃之所以出现失态的行为,同时也是因为看台上球迷打出了各种侮辱性的标语,并作出了大拇指向下的手势。”

  对于特鲁西埃与球迷发生冲突的行为,万宏伟表示赛后他已与特鲁西埃进行了沟通,并代表俱乐部向球迷道歉,“特鲁西埃已经承认说出‘让球迷呆在家里’的话是不恰当的,赛后发生的冲突如果伤害到了球迷,俱乐部也感觉很抱歉,希望球迷能理解。”

  特鲁让球迷失望

  在周六赛后的冲突事件中,黄大志是当时与特鲁西埃发生冲突的一名球迷,昨日在谈到这件事情时,这名18岁的球迷显得很失望,“这已经不是特鲁西埃第一次这样对球迷了,上周六那晚甚至把我手机都抢走了,还把我拍的视频都删除了。”

  “我们当时只是想去大巴边上跟球员握手庆祝胜利,但见到赛前称‘让球迷呆在家里”的特鲁西埃时,我们为了发泄才开始喊他下课。”对于特鲁西埃的不理智行为,同样见证这次冲突的球迷阿龙也显得很愤怒:“老婆儿子生病的时候我都没哭过,但上赛季深足降级时,我却哭了,如今特鲁西埃却将球队带成这样,我真的很失望。”

  对于深圳红钻目前的情况,精通管理学的球迷曹金荣认为,俱乐部应该从自身找出原因,“球市需要共同培育,但核心是球迷,去年余怀英与特鲁西埃的矛盾公开化,俱乐部的管理能力在很大程度上应该有问题,俱乐部应该从自身找原因,与球迷和媒体一起组建成一个大家庭,共同打造好深足这张城市名片。”

  晶报记者 何海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