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热火季后赛不愿碰尼克斯 他们忌惮安东尼

2012年04月10日09: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专家埃勒-温德曼分析,热火在季后赛里面不愿意碰到尼克斯,原因是尼克斯有泰森-钱德勒和卡梅隆-安东尼,他们是热火比较忌惮的球员。

  季后赛很快就会硝烟再起,前热火队以40胜15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二,在常规赛仅剩10来场比赛的情况下,热火已经开始寻找自己的季后赛对手了。但是现在东部的季后赛形势还是不是很明朗,由于热火现在领先排名第三的步行者队6.5个胜场,所以热火队的最终排名不会低于第二,如果他们最终排名第二,那么将在季后赛首轮中面对7号种子,排名第一则面对8号种子。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本赛季东部第七和第八,将在尼克斯队、76人队和雄鹿队这三支球队当中产生,目前这三支球队分列东部第七至第九。

  这样一分析,热火本赛季在季后赛可能碰到的对手是尼克斯、76人或者是雄鹿,在这三支球队当中,热火最想碰的是哪支球队呢?答案应该这这样的:除了尼克斯的另外两支球队都可以。尼克斯在伍德森执教之后,他们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的战绩是8胜0负,自从林来疯开始时他们主场15胜3负。周日加时击败公牛队最让人难以置信的一战。

  最让热火忌惮的是,尼克斯阵容里面拥有安东尼这样的超级球星,在面对公牛的时候,他两次投进关键的三分,带领球队战胜公牛,让罗斯的首次复出就品尝到了败绩。除了尼克斯,雄鹿在之前也给热火队出了不少难题;斯科特-斯凯尔斯之前曾在季后赛中折磨过热火队;但是只有尼克斯队有组合问题:防守悍将钱德勒和大射手安东尼,只有他们才可能真正在季后赛第一轮中给热火制造大麻烦。在这种情况下,就整体而言,在季后赛第一轮当中,热火更希望面对76人或者雄鹿。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