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董事会力劝朱骏别放弃申花 坊间风传蒂加纳下课

2012年04月10日10:23
来源:东方早报

  上周末,为期三天的申花董事局会议在新加坡召开。会议上讨论了五大关于俱乐部未来决策的议题。对于蒂加纳带队成绩的不理想以及队内传递出的一些情绪,朱骏说:“一些队员对于主帅的训练、技战术安排等等方面的一些不理解和不满的想法,我都很清楚,只是,我现在对足球很失望,几乎是失去了兴趣,因此,也懒得去做什么调整。”

  早报记者 宋承良

  沪杭大战1比1平局收场,连续6个赛季客场不胜绿城;中超开局1胜2平2负积5分排名联赛第11,伴随着战绩不佳,申花主帅蒂加纳陷入第一次信任危机。上周末,申花投资人朱骏刚刚和几位董事在新加坡召开了董事局会议,“几大董事都劝我继续经营申花,但我现在对于足球几乎失去兴趣。”朱骏昨天在面对蒂加纳帅位问题时给出的答案是,“现在懒得做什么调整。”

  胡康健正式任申花董事

  上周末申花备战客场和绿城比赛期间,申花投资人朱骏和几位董事之间的海外董事局会议在新加坡召开。会议上宣布:原申花董事许文星离开董事会,由现任申花总经理胡康健升任新董事。这一决议被通过后,会议的内容很快转移到与球队现状以及未来有关的话题上。此前,朱骏在微博上“对足球失去兴趣”的言论,也引发了其他几位董事的关注。

  据悉董事局会议期间,几位董事都在劝说朱骏继续经营申花。“其实,我个人现在真的是对足球有点心寒,真的有些失去兴趣了,董事们都让我不要轻易放弃已经坚持了这么长时间、过程也一直艰辛的事情。”朱骏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未来怎么样,再看看吧,我也会仔细思考一下。”朱骏表示,本赛季申花加大投入引进了大牌外教和大牌外援,“我希望他们为申花带来荣誉,但现在成绩还是不行,你说该怎么办?”朱骏透露,三天的董事局会议中,最终确定了5件和俱乐部有关的大事,“等八字有了一撇后再对外说吧,否则大家会觉得我在吹牛,现在真的不能对大家说。”

  风传蒂加纳“昨晚下课”

  就在董事局会议进行期间,申花客场1比1战平绿城。蒂加纳本人也遭遇了信任危机,昨天,有上海媒体对法国人的用人选择和战术安排提出了强烈质疑,也有圈内分析人士指出,如果长时间不赢球,蒂加纳距离下课已经不远。最为夸张的是,昨天傍晚,上海媒体圈内传出了蒂加纳将在20时下课的消息,好在随着时间的临近,这条消息也被最终证明是虚惊一场。

  事实上,以5轮比赛来对一位主教练下一个判断还为时过早。两个赛季前,阿里·汉的天津泰达和吴金贵的杭州绿城在前五轮比赛中无一胜绩,成绩甚至还不如蒂加纳。但那个赛季泰达最终在最后一轮反超申花,获得联赛亚军,绿城的积分也和申花一样,只是因为互赛成绩关系位列第四。

  “蒂加纳需要一个适应过程。”申花本赛季前五轮对手中,包括了上赛季冠亚军恒大和国安以及两支长三角德比对手舜天、绿城,富力更是如今联赛领头羊,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赛程一出来,外界都分析球队今年上来要打一个魔鬼赛程,现在的情况,也没有失控,除非万不得已,否则申花不会换帅。”

  “一些队员对于主帅的训练、技战术安排等等方面的一些不理解和不满的想法,我都很清楚,只是,我现在对足球很失望,几乎是失去了兴趣,因此,也懒得去做什么调整。”对于蒂加纳的帅位问题,朱骏表示,“我还不如什么也不做,反正,该做的我之前都做了,这个赛季,我们俱乐部给球队找来的是大牌主帅,引进的是大牌外援。看现在这个样子,真是越努力地去做,对足球付出得越多,就感觉越失望。”

  球员要求训练做出改变

  从目前情况来看,蒂加纳帅位相对稳固,但这并不意味着法国人不需要做出改变。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有球员在私下聊天时认为,球队急需训练支持,“比赛的内容和成绩,肯定是和平时训练有关的。现在成绩不好,原因之一在于训练情况并不是十分理想。”

  另外一方面,如何更好地笼络球员,也是蒂加纳能否平安度过危机的关键。略显“木讷”的蒂加纳似乎并不善于处理人际关系,若论嫡系,申花队内也就其一手提拔的小将郑凯木可被划入其中。就连同胞阿内尔卡和他的关系,也一直若即若离。

  当然,纯粹从成绩角度出发,如果蒂加纳带队战绩一直低迷,届时申花管理层也只能被迫做出调整,“如果我改变现状,我希望大家都相信我们的决定和眼光,给我们大刀阔斧做事的空间,不要动不动就批评。”朱骏表示,“2008年我们差点能追回9分,现在的7分差距也不是问题。假如我们做调整,那就意味着我们坚信调整会带来冠军,希望大家相信我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