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季奇22+7巴丁格15分 火箭四连胜横扫开拓者

2012年04月10日12: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火箭横扫开拓者收获四连胜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2年4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德拉季奇22分7次助攻的带领下,客场作战的火箭队以94-89的比分战胜了开拓者,将连胜扩大到了4场,同时也实现了对开拓者的横扫。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4-17,25-23,22-25,23-24(火箭在前)。火箭的德拉季奇拿下了22分7次助攻3次抢断,坎比拿下了9分11个篮板球,斯科拉12分7篮板3助攻,替补席上的巴丁格15分,洛瑞13分。开拓者的阿尔德里奇20分,克劳福德18分,费尔顿14分8次助攻,替补席上的希克森12分10个篮板球。

  坎比7+7中压哨三分球

  开场数个回合双方都无法得分,直到李命中三分球打破僵局。虽然开拓者连得5分,但是此后德拉季奇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火箭以9-5保持领先。阿尔德里奇空接暴扣得手,坎比随后在内线回敬2分,火箭以11-7进入本节首次暂停。暂停后费尔顿命中三分球,带领开拓者将比分追到了13平。双方各得2分之后进入轮换期,前火箭球员塔比特登场。德拉季奇先是跳投拿下2分,随后抢断史密斯,火箭连得4分。坎比命中压哨三分球,火箭以24-17领先7分结束首节。德拉季奇拿下了8分,坎比7分7个篮板球。

  巴丁格单节收获10分

  弗林上篮拿下2分,不久后又命中跳投,带领着开拓者将比分追到23-27。洛瑞命中三分球再次拉开到7分,此后巴丁格跳投命中,戴勒姆波特制造了巴比特的犯规两罚全中,接着帕特森再添2分,火箭将比分拉开到36-25。洛瑞跳投拿下2分之后下场休息,德拉季奇重新归来并且立即助攻巴丁格命中三分球,火箭以41-27领先达到了14分。巴丁格再度命中三分球,这已经是他本节的第10分了。开拓者节末连得5分,但是帕森斯最后时刻2罚全中,火箭进入中场休息的时候以49-40领先9分。德拉季奇11分3助攻,巴丁格10分。

  开拓者打出9-0攻击波

  开拓者连得7分将比分追近,火箭队急忙喊出暂停。暂停后火箭依然无法命中投篮,费尔顿跳投将这波高潮变成了9-0,比分也变成了49平。斯科拉跳投命中,德拉季奇抢断后快攻上篮得手,火箭再次领先4分,虽然开拓者又一次追平,但是李命中三分球,坎比上篮命中,火箭以58-53领先。阿尔德里奇开始发威,火箭则是德拉季奇和李两大后卫包揽接下来的10分展开应对。接下来两分多钟双方都无法得分,直到巴丁格2罚1中打破僵局。最终火箭以71-65领先6分进入到第四节决战。德拉季奇19分,李12分,阿尔德里奇16分。

  火箭横扫开拓者收获四连胜

  帕特森跳投得手,德拉季奇助攻洛瑞跳投命中。虽然开拓者连得3分追到70-75,但是德拉季奇完成2+1,斯科拉补篮命中,火箭领先达到了两位数。开拓者喊出暂停,但是此后巴丁格连续在内线上演暴扣,火箭以88-75领先13分进入最后5分钟。火箭陷入到了得分荒,虽然他们努力加强了自己的防守,但是依然被开拓者追到81-88。在一通混战之后斯科拉打入关键的2分,火箭进入最后一分钟时领先9分。克劳福德打成2+1,但斯科拉在最后16.1秒补篮得手。开拓者犯规战术难以回天,最终火箭以94-89横扫了开拓者,收获了四连胜。

  火箭首发阵容:坎比、斯科拉、帕森斯、康特尼-李、德拉季奇;

  开拓者首发阵容:普尔兹比拉、阿尔德里奇、马修斯、贾马尔-克劳福德、费尔顿。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