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选秀网:预测王哲林有望进NBA 他是下一个姚明

2012年04月10日18: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视频-六名中国球员或登录NBA 王哲林翟晓川上榜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选秀网》对于在世界篮球峰会上砍下19分、8篮板的中国球员王哲林给予了高度评价,该网站也认为这位福建队小将有望在未来几年进入NBA。

  世界篮球峰会训练期间,世界队主教练拉纳曾表示,只要在训练中表现出众的球员,就可以得到充足的上场时间,而一直勤勤恳恳训练的王哲林进入首发名单,并且最终砍下了19分、8篮板的准两双。同时主帅拉纳认为,王哲林的出现完全压制住了美国队内线的发挥,这也是球队获胜的关键。

  《NBA选秀网》认为,王哲林在本场比赛中的高效表现令人惊讶,这位福建队小将只打了22分钟,但是全场11投8中,尤其是全场比赛他没有盲目进攻,而且王哲林利用身高、力量优势对美国队篮筐造成了巨大的压力,同时篮下进攻的脚步运用方面,王哲林也表现的十分灵活。外线球员只需要将皮球交到他的手中就可以轻松完成一次进攻,而且王哲林的勾手技术也相当娴熟,这是一位成熟中锋的基本功。

  19分,王哲林除了进攻方面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之外,防守方面他同样充满攻击性。全场比赛,王哲林抢下了8个篮板,其中包括4个前场篮板,而且比赛中他更是送给美国队内线球员哈里斯一记大帽。《NBA选秀网》还透露说,去年夏天与“蓝魔鬼”杜克大学的比赛中,王哲林就已经展现出了自己在防守端的强硬作风,这也是他吸引美国媒体关注的原因之一。

  《NBA选秀网》认为,目前18岁的王哲林正处于身体成长阶段,如果以他目前的成长速度计算,他在未来的几年中将具备登陆NBA的实力,因为他已经具备了内线勾手进攻和中远距离投篮的能力,同时他还有出色的篮板功底。

  目前,王哲林被认为是中国“下一个姚明”,《NBA选秀网》认为,即便目前王哲林还不具备登陆NBA的实力,或者短时间内还不能实现登陆NBA的梦想,但是他在中国联赛效力,这同样有助于他的成长,他也一定会拥有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