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举重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景彪全锦赛夺冠失声痛哭 望伦敦奥运能够争光

2012年04月10日21:41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组图:吴景彪呐喊庆祝夺冠 龙清泉皱眉表达无奈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结束的男举全锦赛暨奥运选拔赛56公斤级的比赛中,吴景彪凭借抓举137公斤、挺举163公斤、总成绩300公斤夺得该级别三枚金牌。赛后,吴景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更是激动地流下了眼泪,并表示“为了最后一把挺举163公斤真的可以连命都不要”。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男子举重56公斤级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龙清泉、去年世锦赛三金得主吴景彪以及该同样在去年世锦赛摘得三枚银牌的赵朝均都是本次选拔赛该级别的夺冠热门。

  率先开始的抓举比赛,龙清泉和赵朝均两人开把重量都以失败告终,这点或许也影响到了吴景彪,他的开把132公斤险些失败,好在及时调整才有惊无险。“体力出了点问题,影响身体做支撑,所以动作不是很干脆,有点粘。”吴景彪解释道。

  随后的挺举比赛,虽然吴景彪第一把158公斤失败,但第二把以及第三把的163公斤都稳稳地举了起来,特别是最后一把163公斤的重量让他的总成绩达到了300公斤!对于吴景彪来说,300公斤的总成绩已经是个人最佳成绩。谈到此处,吴景彪难掩激动,一度哽咽,他坦言这次夺冠实在太不容易,“今天体力相对来说不是特别好,拼到最后已经是最大的体力了。至于最后一把挺举163公斤,我真可以连命都不要了,对这个成绩我很满意。”

  在平稳心情之后,吴景彪继续说到:“无论发生什么情况,我从来没有动摇过取胜的信念,我相信,这是我努力的结果。”吴景彪称接下来将为伦敦奥运做最后的冲击备战,“我希望,我为祖国在伦敦奥运会上争光了之后,我能够带我的父母去好好放松放松,尽到一个儿子的孝心。”(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