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阿尔滨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新帅备战大变阵 于大宝前提搭档卡纳莱斯

2012年04月10日23: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今天上午,首战失利的新主帅斯坦诺耶维奇开始带队备战周六与河南建业的比赛。总经理李 明彻底将球队交给了塞尔维亚教头,所以并未出现在训练场。经过一轮比赛的观察后,斯坦 诺耶维奇排出了自己的心中阵容,其中最大的变化是将于大宝顶到了锋线,与卡纳莱斯或乌 塔卡搭档。

  虽然对大部分球员的特点已经比较了解,但斯坦诺耶维奇还叫不上部分球员的名字,所以, 他还需要经常掏出有球员名字的小纸条看看。在昨天的训练课中,穿上红色主力背心的主力 球员较上一场发生了一些变化——赵和靖第一次出任主力右后卫,斯特尔约夫斯基再次“改 行”出任自己最擅长的右前卫,于大宝顶到了锋线,而尹路“回归”后腰位置。同时,随着 受伤球员的不断恢复,斯坦诺耶维奇也有了更多的选择,吴庆和朱晓刚今天都出现在对抗比 赛的后腰位置,在罗申巴克被换下场的情况下,他们都可能替补出场。

  新阵型最大的变化,是将于大宝安排到锋线,与卡纳莱斯或乌塔卡搭档。如果卡纳莱斯和乌 塔卡同时出场,于大宝则很有可能和乌塔卡不断换位,冲击对方的防线。在对阵申鑫的下半 场,斯坦诺耶维奇已经有过这样的安排。

  阿尔滨前5场的11个失球,已经将防守的所有问题暴露在斯坦诺耶维奇面前。在山东济南, 斯帅亲眼看到了一场酣畅淋漓但非常遗憾的3比3;对阵辽足,阿尔滨的防守稍有改善;对阵 申鑫,阿尔滨后防再丢3球。通过分析阿尔滨的比赛录像,斯坦诺耶维奇认为,阿尔滨队目 前防守的问题主要是防守球员不在最应该出现的位置上。以与申鑫比赛的第一个失球为例, 对方的长传后,阿尔滨的两名中卫都在盯防对方的前锋,对方前腰王赟已经插上,阿尔滨的 两名后腰都没有盯住他。因此,在今天的防守训练中,斯坦诺耶维奇并没有想增加后防的人 手,解决防守问题,而是继续4后卫,他强调对攻防前插球员的盯防,但阿尔滨的后防线还 是多次被简单的撞墙配合“打透”。在本周的训练课中,给防守球员“定位”将是训练重点 内容。(布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