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梅西2传1射桑切斯2球 巴萨4-0落后皇马1分

2012年04月11日04: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视频:桑切斯秀重炮梅西爆射 巴萨4-0赫塔菲
进球:梅西劲射破门 桑切斯突施重炮 佩德罗头槌破门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3点,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33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巴塞罗那在诺坎普球场迎战赫塔菲。上半场巴萨2-0领先对手,梅西先助攻桑切斯破门,随后自己又攻入本赛季第61球。下半场桑切斯梅开二度,梅西则送上本赛季第25次助攻帮助佩德罗进球。巴萨最终以4-0大胜对手,豪取西甲10连胜,暂时将与榜首皇马的分差缩小为1分。

  瓜迪奥拉对球队首发阵容做出4个人员调整,在与萨拉戈萨的比赛中没有首发的哈维、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今天悉数登场,昆卡也出现在中场位置,法布雷加斯则因累积5张黄牌停赛。由于后防线上皮克继续伤缺,阿尔维斯也在上轮比赛挂彩,瓜迪奥拉祭出三后卫,锋线上依然是梅西、桑切斯和佩德罗。赫塔菲是本赛季第一支能够击败巴萨的球队,相比上轮战胜希洪竞技的阵容他们有多个人员变化,包括前皇马边后卫米格尔-托雷斯等5名球员回到首发,从瓦伦西亚租借的门将莫亚迎来第100场西甲赛事。

  开赛3分钟,赫塔菲前锋米库防守时差点帮倒忙,哈维的传中球被他顶了一下直奔自家大门,门将莫亚将球摘到。第10分钟,佩德罗中路回敲,伊涅斯塔禁区前沿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右脚劲射,莫亚封住近门柱将球扑出。不过这球要是不挡的话也应该去到边网。巴萨第12分钟取得领先,梅西与伊涅斯塔在左侧配合后把球做给桑切斯,桑切斯沿禁区边缘横向盘带右脚怒射,这一次莫亚无能为力,1-0。这是桑切斯本赛季第9粒联赛进球。进球视频第15分钟,桑切斯带球到禁区边缘横敲右侧,巴萨三名队友包抄由最近的佩德罗起脚射门,莫亚出击将球牢牢摁住。

  第16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一幕,哈维接梅西直传球形成单刀,他把球挑过了莫亚,迪亚兹快速回撤在门线上将球踢出。哈维示意皮球实已经越过门线,慢镜头也证实了这球应该有效,但裁判并不这么认为。视频回放第21分钟,诺坎普球场大屏幕出现阿比达尔进行肝脏移植手术的消息,巴萨球迷齐声欢呼阿比达尔的名字。巴萨第22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布斯克茨直传,梅西在禁区内胸部停球左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赫塔菲第24分钟首次攻到巴萨前场,布斯克茨回撤铲球解围。1分钟后,赫塔菲中场佩雷斯的远射打在马斯切拉诺身上变线稍稍偏出。

  巴萨的控球优势高达80%。第31分钟,昆卡右路插上横敲,后点的桑切斯铲射击中边网。第33分钟,昆卡脚下连续盘带出球,梅西接应时被佩雷斯贴身拦挡。第36分钟,佩德罗直塞,梅西在防守球员干扰下又将将把球漏过。第38分钟,巴萨快速反击由佩德罗带球直逼赫塔菲禁区,佩雷斯再一次回追化解险情。第42分钟,梅西中路与伊涅斯塔做2过1配合,梅西禁区边缘接后者回传球右脚推射,2-0。进球视频梅西连续9轮西甲联赛都有进球,单赛季各项赛事61球追平巴萨教父克鲁伊夫五年贡献的总和。

  易地再战。第49分钟,梅西接应佩德罗传中球的时候不慎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3分钟,梅西直传找哈维,皮球被哈维碰了一下直接弹给了门将莫亚。第55分钟,赫塔菲后卫迪亚兹的射门被布斯克茨挡了一下,皮球落下来后砸在横梁上。不过门将巴尔德斯并未受到考验。第63分钟,佩德罗传中球被迪亚兹头球解围,梅西主罚角球又被米库将球顶走。第66分钟,昆塔边路输送炮弹,莫亚将球破坏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普约尔头球又被莫亚直接没收。

  赫塔菲在中场连换两人,加维兰和巴拉达替补出场。但巴萨很快在第72分钟扩大比分,昆卡右路传中,桑切斯近距离头球梅开二度,3-0。进球视频桑切斯本赛季各项赛事的进球总数达到13粒。3分钟后巴萨再度破门,梅西开出任意球,佩德罗头球锦上添花,4-0。进球视频这仅仅是佩德罗本赛季的第3粒联赛进球。四球领先的巴萨随后开始换人,蒙托亚替下阿德里亚诺,进球功臣佩德罗也被特略替下。

  不断创造进球纪录的梅西没有停止继续进攻的念头,第80分钟,迪亚兹拦截挡住了梅西带球的去向。第82分钟,梅西套边传中,仍然没有摆脱迪亚兹的解围动作。马斯切拉诺随后被穆尼萨换下。第85分钟,梅西中路带球突围,他的射门再次迫使莫亚做出救险。梅西第87分钟险些又帮助巴萨改写比分,他在底线突破双人夹防,再抹过迪亚兹小角度挑射,莫亚在前点把球扑了一下,桑切斯门前近距离补射不中。最终巴萨4-0主场奏凯。

  巴萨(3-4-3):1-巴尔德斯/5-普约尔、14-马斯切拉诺(83’26-穆涅萨)、21-阿德里亚诺(76’35-蒙托亚)/6-哈维、23-昆卡、16-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9-桑切斯、10-梅西、17-佩德罗(79’37-特略)

  赫塔菲(4-2-3-1):25-莫亚/4-米格尔-托雷斯、2-迪亚兹、5-阿莱克西斯、18-马斯莱拉/22-卡斯克罗(68’10-加维兰)、24-鲁文-佩雷斯/16-里奥斯(88’29-阿罗约)、23-胡安-罗德里格斯(68’28-巴拉达)、17-迭戈-卡斯特罗/7-米库

  (搜狐体育 西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