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联让小牛忘记奥多姆 走了刺头卫冕冠军更团结

2012年04月11日1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组图:小牛VS国王 易建联疯狂砍分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1日,没有了奥多姆?没问题。小牛替补席上可以用的内线球员还很多,莱特的9分4篮板2盖帽2抢断的全面,易建联单节5投4中攻下8分神勇,这些都足以让小牛忘记已经离队的奥多姆。特里说奥多姆从来都不是小牛的人,今天小牛在主场三军用命斩国王,证明了特里的这一说法,没了奥多姆的小牛似乎更好。

  在赛季开始的时候,小牛原本对奥多姆抱有非常高的希望值,但是这名从湖人转会过来的全能球员,帮助湖人拿到两次总冠军的最佳第六人,在这个赛 季为小牛效力的比赛里表现得一塌糊涂,令球队上下失望无比,最终双方好聚好散“协议分手”。

  对小牛队来说,奥多姆的离开必然对球队带来一定的影响,有积极方面的影响,也有不利的影响。从更衣室氛围和全队团结程度方面来说,奥多姆的离 开对小牛来说不是坏事,他们作为寻求卫冕的球队来说,需要球员在场内外都能有积极的态度,能全力以赴的打比赛。奥多姆在小牛队效力的时候,分 心与场外的各种事情,甚至与妻子的婚姻感情上的事情也影响到小牛队的更衣室,所以小牛在季后赛来临前最终放弃这颗定时炸弹,无疑是个明智的选 择。

  从今天小牛与国王的比赛来看,奥多姆的离开在一定程度上激励了其他球员的表现,易建联看到了希望有在比赛里也更加努力和更加积极,状态也明显 比奥多姆在球队的时候神勇。莱特也受到感染打得更好,上半场比赛易建联与莱特在攻防两端的出色发挥就可以看到,奥多姆离开后这支球队打得更团 结,更像一个团队在比赛,易建联半场4投4中的表现就在一度程度上说明了这一点。

  而在人员轮换方面,卡莱尔也不再需要考虑奥多姆的状态,断了这个念头在人员调度方面也不再犹豫不决,反而更给易建联、莱特以及马辛米这些球员 更多的机会。从个人能力上来说,奥多姆的实力都比这几个球员更好,但是易建联和莱特等人在比赛里更积极,更能拼更能抢,整个比赛的精神面貌是 如今心灰意冷的奥多姆难以企及的。易建联和莱特等人都渴望获得比赛,都希望用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赢得胜利。这样的比赛士气在比赛里的反应就是更珍惜机会,努力做好每一次防守,打出了卡莱尔希望看到的那种防守。

  (搜狐体育 布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