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耳其女排奥预赛名单公布 阵容微调冲伦敦门票

2012年04月11日1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4月11日,土耳其排协官网正式对外公布了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排欧洲区预选赛的集训名单,主教练莫塔(Marco Motta)钦点的这14员女将是在去年欧锦赛名单的基础上进行微调,其中最为著名的选手当属美女接应内斯利汗。

  备战奥预赛一位置微调

  在2011赛季女排欧锦赛的季军争夺战中,由美女接应内斯利汗领衔的土耳其女排鏖战五局,最终是在局分1-2落后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两局,以3-2惊险逆转击败意大利队斩获铜牌,后者是由恒大外援科斯塔格兰德加盟,并且持外卡在年底的女排世界杯中爆冷折桂。主教练莫塔就是以去年欧锦赛名单为班底,集训队伍由欧锦赛最佳得分手内斯利汗领衔,只是在二传位置上改由伤愈复出的艾代米尔替换下卡拉科云(Karakoyun)。

  应该说,艾代米尔在分配球思路和关键球处理方面相对于90后小将卡拉科云更加成熟,因此搭档森贝尔茨担任战术组织核心的二传重任。美女接应内斯利汗首发接应位置没有悬念,替补乌斯卢派利万的作用主要是体现在两点换三点的策略性增加前排进攻点。自由人安排库祖巴斯奥格卢和居雷森联手并无意外,而主攻居尔登尼兹、松西尔玛、居米什和厄兹索伊、以及副攻阿夫茨、托克索伊、埃德姆和詹苏的地位较为稳定。

  携主场优势争伦敦门票

  截止到2012年1月的世界排名,土耳其女排现阶段位居第11位,落后于意大利(第四)、塞尔维亚(第六)、俄罗斯(第七)和德国(第八)之后,已经提前与奥运会落选赛(和亚洲区预选赛合并)的两席欧洲名额无缘。这样,土耳其女排想要进军伦敦,只能通过欧洲区奥预赛夺冠这唯一途径,利好消息是该赛事在首都安卡拉举办,坐拥主场优势无疑会提升出线的几率。

  按照欧洲区奥运会预选赛的赛程安排,土耳其女排首先将在A组与德国、克罗地亚和保加利亚展开竞争,小组赛前两名将跻身于四强。相对于塞尔维亚、荷兰、俄罗斯和波兰在B组中进行死磕,土耳其女排得益于整体实力占优即有可能携手德国队出线,不过半决赛和决赛的两场生死大战则是闯关不易。(搜狐体育 胡延宇)

  土耳其女排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欧洲区预选赛14人名单如下:

  主攻(4人):1号居尔登尼兹(Guldeniz)、10号松西尔玛(Sonsirma)、12号居米什(GuMuS)、13号厄兹索伊(Ozsoy)。

  副攻(4人):5号阿夫茨(Avci)、8号托克索伊(Toksoy)、14号埃德姆(Erdem)、20号詹苏(Cansu)。

  二传(2人):11号艾代米尔(Aydemir)、森贝尔茨(Cemberci)。

  接应(2人):6号乌斯卢派利万(Uslupehlivan)、17号内斯利汗-达内尔(Neslihan Darnel)。

  自由人(2人):2号库祖巴斯奥格卢(Kuzubasioglu)、3号居雷森(Gurese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