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度赛:陈金盖德生死决战 王适娴面临小花挑战

2012年04月11日18: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2年印度羽毛球超级赛签表揭晓,印度赛还是整个伦敦奥运积分赛的最后一站赛事,由此极为关键,陈金或将在晋级路上遭遇盖德,中国队能否拿到最后一张奥运门票,将在这场生死决战之后一见分晓。女单方面,王适娴在晋级路上连遇强敌,奥运席位面临李雪芮的挑战。双打国羽雪藏多对主力锻炼年轻组合。印度超级赛将与4月24日至29日举行。

  男单:陈金与盖德生死决战 若获胜稳去伦敦

  陈金与盖德的奥运积分之争,在最后一项赛事来临之际,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陈金作为3号种子分在了3/4区,盖德则位于4/4区,两人或将在半决赛遭遇。陈金现在领先盖德1925.65分,倘若能赢得这场对话,即便盖德此前在欧锦赛夺冠自己却在亚锦赛颗粒无收,陈金也将彻底锁定奥运席位!但是陈金倘若告负,恐将让出奥运积分榜第4名的位置,这场对话堪称生死对决。值得注意的是,盖德所在的一区对手实力平平,陈金首轮迎战中国香港新锐黄永棋,接下来面临韩国老将李铉一的考验,赛程稍微不利。

  李宗伟与陶菲克同在1/4区,中国小将王睁茗也被分到了该区。佐佐木翔、西蒙-桑托索则是2/4区4强席位的热门。已经获得足够奥运积分的林丹、谌龙缺席了本项赛事,两人的缺席,也使得陈金上升到3号种子,从而在1/4区避开了李宗伟、盖德等对手。

  女单:王适娴抽到中下签 奥运席位面临李雪芮冲击

  王仪涵、汪鑫缺席了印度赛,王适娴、李雪芮、蒋燕皎组队出征,直接从正赛打起,王适娴作为头号种子把守1/4区,在1/4决或将遭遇老对手德国悍将申克,半决赛的潜在对手则是内维尔或申克。已经连胜14场的新科全英赛冠军李雪芮位于4/4区,最大的对手是泰国天才少女拉特查诺,身处3/4区的蒋燕皎则将与成池铉、戴资颖等人争夺一个4强席位。现在,王适娴的奥运资格现在面临李雪芮的冲击,已经入围奥运积分榜前4的后者倘若再获一冠,决策层恐怕将重新考虑第三张女单门票的归属。另外陈晓佳将从资格赛打起。

  双打:国羽主力缺阵 纷纷锻炼新人

  蔡赟/傅海峰缺席了积分赛的最后一站赛事,国羽派出3对组合参赛,3号种子柴飚/郭振东与刘小龙/邱子瀚位于2/4区,该区还有马来西亚强档古健杰/陈文宏,面临一番恶战。李龙大/郑在成则作为头号种子把守1/4区。近期状态不错的洪炜/沈烨与2号种子高成炫/柳延星同在4/4区。

  女双中国队锻炼新人,派出了3对90后组合。包宜鑫/钟倩欣与头号种子何贞恩/金敏贞同在1/4区,夏欢/汤金华与骆赢/骆羽一同被分到了3/4区,两人首轮便遭遇恶战,分别与4号种子松尾静香/内藤真实以及6号种子郑景银/金荷娜交锋。

  现混双世界第一张楠/赵芸蕾缺阵,徐晨/马晋作为头号种子出征,陶嘉明/夏欢以及世锦赛亚军阿德考克/班克尔也位于该区。另外两对参赛国手邱子瀚/骆羽、何汉斌/包宜鑫分别被分到了2/4区以及4/4区。(搜狐体育 程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