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确认辞退三位法国助教 两战或定蒂加纳去留

2012年04月11日20: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春天

  北京时间4月11日下午,申花老板朱骏所说的整风终于来到。不过下课的并非是球员,而是主教练蒂加纳的三名助理教练。4月11日下午申花俱乐部的高层会议上传出消息,蒂加纳教练团队的三名助理教练全部离开,即将抵沪的新教练团队由2名英国人和1名法国人组成。

  而投资人朱骏也在微博上表示:“宁要‘不完美’的决策,不要不决策的危机。特鲁西埃,足够时间,深圳降级;博阿斯,最后还是下课。宁要微词,不要危机;宁要“不完美”的决定,不要延误战机的危机。尤其要时刻警惕更衣室行为损害情绪根基,力避和防止消极懈怠延误时机。后悔是弱者的专利,该断当断的经验和参照是俱乐部维稳的必须。”这实际上也明确表达了对于俱乐部所作所为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据记者了解,申花更换教练团队的消息,直到今天下午才通知到三名助理教练本人,而就在10日晚上,助理教练还悠闲地在新天地的一家餐厅吃饭。当时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几名助理教练之一的让蒂利还表示,自己并不知道申花俱乐部要调整助理教练团队的消息。“至少在我这个层面,还没有人告诉过我。从我的角度,我是蒂加纳先生找来的,肯定得对蒂加纳负责,有什么事情,也是由他来通知我,但是到现在为止,他还没有跟我说过任何事情。”

  据了解,11日上午申花俱乐部正常进行训练,中午训练结束之后,几名助理教练返回下榻酒店休息,直到此时似乎还一切正常,中午有记者打电话给几名助理教练,他们仍然坚持之前的说法。这也就是说,至少在当天上午的训练中,蒂加纳还没有通知几位老乡“下课”的消息。他们得知下课的消息是应该在11日下午申花高层会议前后。

  申花此次助理教练的更换工作进行的颇为神速,如果不出意外,新的助教团队近日就可以抵达上海。这一方面展现了申花的工作效率,另外也证明,对于助理教练团队工作不力的问题,申花高层早有微词。

  因为联赛成绩不佳,球队主教练蒂加纳的帅位摇摇欲坠,此前就有不少上海媒体直接把炮口对准了蒂加纳,质疑其在比赛中的人员使用。然而让人感到意外的是,下课的并非法国主帅本人,而是蒂加纳的左膀右臂,知情人士透露,这样的调整很可能与蒂加纳的高额合同有一定的关系。毕竟蒂加纳与申花签约之初,传言年薪高达300万美金。如果联赛刚刚开打5轮就让其下课,赔偿金不是一个小数字。

  另一方面,申花高层也认为,球队的训练质量有问题,应该从提高训练质量入手,教练组有分工,平时的训练应该由助理教练负责。

  即便短期内没有下课,但是蒂加纳的日子也绝对不会好过,现在法国主帅已经坐上了火山口,只有胜利才能化解危机。知情人士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曾经表示,主场打天津客场打大连,对于蒂加纳而言,恐怕是两道坎。“如果这两场比赛打不好,他同样不排除被拿下的可能。”(搜狐体育 李春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