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姐弟恋”促进球技 备战看《北爱》解压

2012年04月12日09:52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罗丹

  还有十天,2011-2012赛季的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就将拉开帷幕,丁俊晖届时将以世界临时排名第九的种子身份直接亮相正赛。目前,丁俊晖正在英国进行最后的备战冲刺。

  回英国遭遇大雪

  在不久前结束的中国公开赛上,中国军团还是靠丁俊晖挑大梁,尽管在半决赛中3:6不敌艾伯顿,小晖的临时世界排名还是锁定第9。即将过去的这个赛季,对于丁俊晖而言是个丰收的赛季,十天后开杆的世锦赛,作为收官赛事,能否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意义不言而喻。赛后丁俊晖也明确表示,接下来要利用未来的两周好好准备世锦赛,“希望能打好吧,因为世锦赛局数比较长,需要保持状态,因此在这段期间调整好状态是非常重要的。”

  4月1日度过了26岁生日后,丁俊晖只在国内短暂休息了两天,于当地时间4月3日晚上回到了英国。英国第二天突降大雪,让从已经入春的北京飞过来的丁俊晖有点措手不及,还好雪停后天气立刻转晴,丁俊晖也随即投入了世锦赛的正式备战中。“第一天练球,球房人超多,热闹得很。”丁俊晖稍后在微博上贴上了球房热练的照片。

  “姐弟恋”促进球技

  中国赛期间,许多前去采访的媒体记者都期待着“丁太”的现身。记者了解到,那段时间,丁俊晖女友Apple人的确在北京,也许是怕暴露了行踪,原本每天都会玩微博的Apple竟前后长达半个月没有发出一条微博,而丁俊晖也很有默契地和女友同时“禁博”,直到生日当天才“冒了个泡”。

  很多人有所不知,丁俊晖和女友其实是时下盛行的“姐弟恋”,年龄一度被视为是两人交往的障碍。但换个角度看,年龄上稍微成熟一点的女友,更适合陪伴丁俊晖,事实也证明了丁俊晖近两年来的稳步上升,女友的功劳不可磨灭。

  丁俊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有了女友后,生活的内容多了,自己也开心多了。事实上的确如此,近段时间在国内热播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虽然练球备战很紧张,但丁俊晖也在女友的推荐下,花时间把30多集的《北爱》认真看完了,并在微博上分享观后感。

  中国军团五人战下轮

  丁俊晖是种子选手,直接获得参加世锦赛正赛的资格,而其他几名中国选手则正在打资格赛,在昨天结束的世锦赛资格赛第四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曹宇鹏(微博)表现出色,10:2横扫马福林成功晋级下一轮,中国军团出战第五轮的人数将达到5人之多。

  在第四轮的比赛中,中国总共有4人出战资格赛,率先结束的比赛中,李岩和于德陆都是击败各自对手成功晋级,而田鹏飞则是告负遭淘汰出局。小将曹宇鹏在世锦赛资格赛首战的对手是马福林。在双方第一阶段的争夺中,曹宇鹏状态非常出色,轻松取得了8:1的领先优势。第二阶段比赛他最终还是以总比分10:2横扫对手,成功打进世锦赛资格赛第五轮。

  在第五轮比赛中,中国军团总共将有5人出战,对阵情况分别是,肖国栋VS梅赫塔,于德陆VS怀特,曹宇鹏VS哈罗德,刘崧VS菲格雷多,刘闯VS罗德罗拉。其中曹宇鹏在第五轮的对手哈罗德实力最为强劲,其他中国选手对手实力并不算太过突出。

相关新闻:

·世锦赛签表:丁俊晖约战塞尔比 火箭金左手同区
·丁俊晖输给“磨王”不遗憾 保持状态世锦赛可期
·丁俊晖女友微博曝恋情 调侃小丁照片长得很潦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