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愤怒炮轰解说员专家 直言外界评论太苛刻

2012年04月13日04:4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报道

  亚冠不胜,中超不胜,下周还有对柏太阳神的生死之战,李章洙肩上的压力越来越大。面对近日外界的连番质疑和批评,老李昨日终于忍无可忍,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还击,直言某些电视台解说员未经调查就发表不负责任的意见,无异于欺骗球迷,是一种诬蔑。“现在外面专家太多了,别以为在小学当班长,到了大学也能当班长。”

  从3月7日开始,恒大一共打了8场比赛,中超5场2胜2平1负排名第二,亚冠小组赛1胜1平1负排名第三。双线作战之下,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不算难看,但恒大集体陷入疲态影响场上表现,李章洙过分重用一套阵容,是被外界诟病最多的。“双线作战下暴露出来的问题,其实我们都预计到了。”李章洙并没有为自己开脱和推卸责任的意思,“我和球员说了,双线作战下疲劳是可以理解的,但不能成为亚冠和联赛打不好的理由。”

  “外界对我们的要求很高,我们是可以理解的。但表现和成绩稍微不好,外界的评论就会变得尖锐,比较苛刻。”李章洙说了一句韩国俗语,以表达自己对外界质疑的不屑,“没去过首尔的人,比去过的人更了解首尔。”老李这么说并不是无的放矢,“我在酒店看电视台的比赛录播,在比赛过程中,我还没换人,解说员就已经把人都换好了,比赛结果怎么样,他们本来就预料到了。我只能说,现在的专家太多了。”

  在韩国,电视台的解说员一般会在比赛开始前三天找球队了解情况,然后对比赛进行一连串调查。现在在广州,从来没有,这是最让老李纳闷和无法忍受的。“现在解说的人从来没有来问过我,好多人从来不对我们的情况进行调查。作为记者不调查就这样说,就是欺骗球迷,对球迷就是一种诬蔑。他们总认为自己在小学能当班长,到了大学也能当班长。现在我每天和球员在一起24个小时,他们的技术特点、主客场发挥情况,竞技状态好坏,甚至他们的消化好不好,什么时候去洗手间,我都是了解的。”

  一轮连珠炮似的回击之后,李章洙并没有穷追猛打,而是见好就收,“现在外面的专家太多了。既然我在这个位置上,老板这么相信我,大家就应该互相信任,不要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就找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