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统高球赛首轮三球手领先 唐纳德75杆恐遭淘汰

2012年04月13日09: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传统高球赛周四在南卡罗来纳州港市高尔夫林克斯球场(Harbour Town Golf Links)拉开帷幕,美国球手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通过一个快速的开局,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科尔特-诺斯特(Colt Knost)凭借强劲的结尾,交出67杆低标准杆4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首轮并列领先。世界第一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首轮仅以75杆开局,处于并列第104位,很可能遭遇淘汰。

  坎贝尔在自己前七洞抓住4只小鸟,诺斯特在自己最后五洞抓住3只小鸟,泰勒则是在帕四的第9洞从球道上射下老鹰结束了首轮比赛。

  2010年赛事冠军美国球手吉姆-福瑞克交出68杆低标准杆3杆,与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马特-厄维瑞(Matt Every)、韩国球手韦昌秀一道,处于并列第4位。首轮比赛过后,总共有42名选手,包括约翰-达利都打出了标准杆或更好的成绩。本周是达利今年参加的第二场美巡赛。

  这是坎贝尔自2009年美国大师赛以来第一次获得首轮领先,他的球技自2009年以来就出现褪色,去年只是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一个前十名,那也是他自2002年转职业以来获得前十名最少的一年。今年他参加九场比赛,有五场遭遇淘汰。“我感觉我偏离得不是那么远,”坎贝尔表示,“不过,比赛的成绩一点都不好。”

  坎贝尔周四在港市启动很迅速,他在第2洞拿下8英尺的小鸟推,之后在第4洞和第5洞连续抓住小鸟。两洞之后,他捉住20英尺的小鸟,成绩达到-4杆。转场之后,坎贝尔在第15洞抓住最后一只小鸟。

  美国球手马特-库查尔上周日在奥古斯塔还有三洞待打的时候处于并列领先位置,但是最终以2杆之差未能进入巴巴-沃森与路易斯-乌修仁的延长赛。库查尔希望在港市延续他的好状态,不过周四他只交出72杆高标准杆1杆,处于并列第43的一个大组中。

  美国大师赛冠军美国大炮手巴巴-沃森像大多数世界排名前20位的选手那样,本周都选择休息。不过,世界第一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本周参加了比赛,首轮他以75杆高标准杆4杆开局,打破了自己连续11轮在港市打出低标准杆的纪录。英格兰人首轮只抓住一只小鸟,75杆高标准杆的成绩,让他处于并列第103位,周五能否晋级决赛都很有问题。

  唐纳德过去三年在这场比赛中分别取得第二名、第三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他必须在本周获得前八名,不然当下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出炉的时候,他将不得不把世界第一的头衔让给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搜狐体育 Vincen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