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颜扣韦德之人统治加时赛 皇帝30分热火仍负公牛

2012年04月13日11: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组图:热火VS公牛 吉布森统治禁区
数据 投篮点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东部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去年季后赛颜扣韦德的公牛悍将泰-吉布森统治了加时赛,率公牛加时赛打出12-2的比分赢得比赛,公牛96-86击败了热火。加时赛里,詹姆斯1分未得,韦德和波什各取1分,罗斯伤后复出13投1中。

  公牛两连胜,并锁定中央赛区冠军,同时将双方差距拉大到4个胜场,巩固了东部第一的位置,而热火则是遭遇两连败,过去4战3负,分别输给了灰熊、凯尔特人和公牛。

  热火队一边:詹姆斯30分5助攻6篮板,韦德21分5篮板,波什20分8篮板。公牛队一边:布泽尔19分11篮板,汉密尔顿7分,罗尔-邓16分5篮板,罗斯2分8助攻,科沃尔17分,沃特森16分9助攻,吉布森11分,其中加时赛连砍5分。

  【詹姆斯6分 罗斯复出入首发】

  由于本场比赛关系到东部第一的最终排名,因此双方尽遣主力上阵,其中因伤休养一场的罗斯重回首发。开场之后,“三巨头”各自得到2分,热火以6-0开局,此后老将汉密尔顿为公牛打破僵局。尽管前7分钟时间里,公牛队主力命中率只有33%,但是最后2分钟时间里,替补沃特森带领公牛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19-22。

  【罗斯半场0分 詹姆斯导演小高潮】

  第二节,热火开局5投0中,而公牛则是依靠科沃尔命中的两记三分球,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随着公牛替补将领先优势扩大为6分,斯波尔斯特拉在还剩6分钟时换上詹姆斯。此后,热火打出一波15-4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其中詹姆斯一人包揽8分。半场结束,热火以41-36领先公牛队5分,罗斯上半场1分未得。

  【公牛替补发威 罗斯仅得2分】

  第三节,热火始终保持8分左右的领先优势,而上半场一分未得的“状元秀”罗斯终于在第7分钟时跳投命中本场第一个两分。波什除了进攻端得到6分之外,同时他本节送出第四次封盖,这也创造了赛季新高。最后3分钟,双方进入轮换阵容,罗尔-邓与汉密尔顿联手掀起一波10-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60-62、仅差两分。

  【韦德错失绝杀 罗斯遭冷藏】

  第四节,罗尔-邓命中本场第3记三分,再加上沃特森的4分贡献,公牛凭借一波10-3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詹姆斯打三分止住下滑,“三巨头”回敬一波7-0的小高潮。此后,科沃尔连砍5分,同时罗斯重回场上,公牛领先5分。最后2分钟,韦德连砍4分,而詹姆斯命中关键三分,但是最后11秒,“小皇帝”造犯规,可惜两罚一中,最后2.2秒,布泽尔助攻沃特森命中三分,双方战成84平。最后2秒,韦德错失绝杀,双方进入加时。

  【三巨头哑火 公牛替补唱主角】

  加时赛,罗尔-邓率先命中两分,此后替补吉布森扣篮打三分,双方分差也被扩大为5分。最后2分钟,加时赛送出2次助攻的沃特森跳投命中,将分差扩大为8分,而随着科沃尔最后1分钟命中一记三分,最终公牛队加时以96-86险胜热火,喜迎两连胜。加时赛上,“三巨头”居然没有运动战得分。

  热火队首发:詹姆斯、波什、钱莫斯、韦德、哈斯勒姆

  公牛队首发:汉密尔顿、布泽尔、罗尔-邓、诺阿、罗斯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