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富力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出征广州前传利好消息 赵明剑朱挺有望复出

2012年04月13日12:05
来源:新商报

  实德队本赛季一直未能摆脱人员伤病的困扰,进行了手术治疗的李学鹏倒是早早确定6月之后才能复出,选择了保守治疗的朱挺也缺席了前面的5轮联赛。之后一再传出的伤病消息,也让文加达的排兵布阵一直显得捉襟见肘。不过球队今日出征广州,终于有好消息传来,那就是除了赵明剑有望伤愈复出之外,骁将朱挺也有望结束只能在比赛场外观望的的状况,重返实德比赛阵容。

  伤病消息接连不断

  在实德队本赛季的征程中,首轮张耀坤因伤缺席,阿德里亚诺有伤表现不佳;第2轮对阿尔滨的比赛中,张耀坤得以复出。不过赵宏略却又因伤病和感冒,无法进入到18人大名单;第3轮对青岛,伤愈复出的赵宏略替补上场,为马丁传出了反超比分的一球;之后,在打平阿尔滨、战胜青岛的比赛中,已重新赢得大家认同的阿德,却在备战和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再度受伤,没去成南京不说,而且差不多需要两个月的养伤,让实德队的用人雪上加霜;第4轮比赛实德队惨败给舜天,且赛前就已拉伤的赵明剑带伤上阵,结果伤势加重,提前下场。于此同时,权磊在比赛中肩部和锁骨受伤……

  第5轮实德队的比赛,在缺少了阿德、朱挺、赵明剑、权磊和李学鹏5名大将的前提下进行。不过在南京遭遇屈辱的实德队,最终打出了一场让所有人为之侧目的比赛,全场压倒实力强于自己的国安,尽管未能取得进球和胜利,但球队的精神却让俱乐部及球迷都非常满意。

  “尽管缺了5员大将,但球队表现出自己的精神。这其实说明了一点,那就是所有球员,都必须在比赛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主教练排兵布阵用到谁,到时候就必须要顶上去。”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认为,球队是一个整体,因此在遭遇伤病侵袭的前提下,一些年轻球员就要时刻做好上场的准备。

  球员期待早日复出

  赵明剑在南京输球之后,心情相当低落,他在微博中道歉,说自己在比赛中确实无法坚持了,他是带着泪水看球队落败的。缺席了和国安队的比赛后,赵明剑如今恢复得不错,他基本可以确定会在战富力的比赛中复出。

  “这要看主教练安排了,如果需要的话,他们都可以上场。”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告诉记者,赵明剑和朱挺都已经可以登场,但其他3名伤号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进行恢复,不过朱挺和赵明剑两人的复出,对球队来说是个好消息。

  朱挺其实盼望着复出很久了,“在漫长的冬训过程中,球员出现伤病是正常的。我的伤病出现得比较突然,还和一些常见伤病不太一样,包括治疗手段,和队医及医院的沟通,都和其他人有所不同。”朱挺说,实德队开局确实遭遇了一些困难,但是联赛本身就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球队有些波动或状态不稳也是正常的,“我一直也在和主教练、队医沟通,期待着自己能够早日和队友一起并肩作战,为实德队做出自己的努力,但毕竟已经有3个多月没有系统的、高强度的训练了,因此我觉得重新上场乃至适应比赛节奏,还需要一个过程。”

  “他们也告诉我,这是急不来的,关键是要保持好心态。”朱挺也一直都在和主教练、队医一起进行着沟通,“这段时间,我小心翼翼地进行一些低强度的训练,心里确实急,但是还是得一步步来走。”对于朱挺的着急,林乐丰表示在朱挺的使用上,文加达一直也很慎重,“总不能因为一场比赛,再让他多休息几场吧?”

  对球队的现状,朱挺相信队友们会渡过这段难关,“相信主教练会根据训练的情况,在人员上做出妥善的安排。我个人觉得,球队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尽量能将适合自己的阵型及打法稳定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