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希望赛昆明站 中国三朵金花继续并驾齐艳

2012年04月13日13:3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昨天,2012希望赛中航地产昆明站次轮比赛在大风中继续进行,首轮并列第二的李龙成功超越邓朝阳,以4杆优势单独领先。而女子组的竞争仍然激烈,张婕娜琳、陈翠霞、叶子琪,这三朵首轮绽放的金花又都交出了76杆的答卷,继续并驾齐艳。经过两轮淘汰,今天晋级决赛的选手将仅剩65名,其中男子50人,女子15人。

  继首日收获75杆后,李龙在这个风大、坡大、落差大的山地森林球场又一次拿下75杆,两轮的稳定发挥也将其送上男子组的榜尖。至于首日以一杆优势单独领跑的邓朝阳,虽然仍有4鸟入账,但全场吞下4柏忌、 4个双柏忌,发挥大大失常,顿时落至并列第二,更落后李龙4杆之多。紧随其后的黄永乐,昨天打出了73杆,一扫首日82杆的不利开局,昂首挺进2012希望赛揭幕战冠军的争夺行列。总体来说,男子成绩好于首轮, 19人打出 “7”字头,远远高于前日的9人。

  而女子组的比赛则更戏剧化,张婕娜琳从10号洞开球,后9顺风顺水地拿下红字35杆,转场后却从4号洞开始连走背运,余下6洞吃2柏忌、 2双柏忌,瞬间从单独领先跌至并列第一。而同样从10号洞开球的陈翠霞,整场比赛较为平稳,只是在1号洞吞了 “+3”。而1号洞出发的叶子琪也在9号洞打出 “+3”,17洞又吃双柏忌。三人过程各有起伏,却结果都定格在76杆,实在是太巧合了。

  赛后,即将升入高一的叶子琪对自己的表现自我总结道: “有几个洞处理得不是很好, 9号洞属于技术上的失误,当时球入沙坑,没有处理好。至于17号洞的双柏忌,则是受到体能的影响,后来就盼着比赛快点结束。”叶子琪认为,目前体能不足是影响自己成绩的主要因素,不过开球有优势,一般在250码左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