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破门克莱奥点球 恒大3-1胜绿城 组图 "> 中超第6轮-穆里奇破门克莱奥点球 恒大3-1胜绿城-搜狐体育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奇破门克莱奥点球 恒大3-1胜绿城 组图 

2012年04月13日2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六轮的争夺,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战杭州绿城。上半时第33分钟,李岩在禁区边上的远射首开纪录;下半时第61分钟,穆里奇禁区里捅射再下一城,第68分钟,穆里奇制造点球,克莱奥一蹴而就将扩大比分。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汪嵩禁区里左脚抽射帮助绿城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广州恒大主场3-1战胜杭州绿城,以一场胜利来迎接下周中的亚冠赛事,而绿城则遭遇三轮不胜。>>点击查看本场比赛详细技术统计

  考虑到下周中的亚冠赛事,第六轮涉及中超三强的比赛都放到了周五晚进行。受球员体力不佳的困扰,上轮恒大主场1-1较为疲软地与贵州握手言和,与榜首的积分差距因此被拉为了两分。赛前,有报道称许家印希望李章洙更多地轮换,以保留最强阵容打亚冠,本场比赛,“铁帅”果然大面积轮换,李岩和买买提艾力本赛季首次首发出场,克莱奥、穆里奇和郑智坐上替补席,郜林甚至没进入大名单。反观客队,绿城上轮在占优的情况下主场1-1战平阿内尔卡领衔的申花,冈田武史推崇的青春风暴逐渐显现威力,首发方面,上轮红牌停赛的法布里西奥回到先发。

  比赛当天,广州下起了暴雨,虽然比赛前雨势已经停止,但场上依然有着明显的积水。比赛伊始,受到场地湿滑影响,双方打得比较谨慎。第6分钟,李岩后场飞铲郑科伟,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随后雷纳托任意球直接转向球门,李帅不敢怠慢,将球打出禁区。两分钟后,保隆后场横传失误,雷纳托断球成功,但其随后横传队友同样出现失误。第9分钟,孔卡禁区外送出直塞,冯俊彦插入禁区,但皮球被后卫铲球拦截。两分钟后,孔卡中路再次送出直塞,石柯赶在买买提艾力前铲球出底线,随后孙祥开角球到后点,张琳芃头球攻门没能形成威胁。此后,恒大连续利用角球威胁绿城大门,但均未能得分。

  穆里奇、克莱奥同时坐上替补席,恒大的进攻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第21分钟,孔卡中路得球后分到左路,孙祥外脚背传到门前,姜波直接没收皮球。随即,孔卡将球传给买买提艾力,但后者已处越位位置。第23分钟,雷纳托左路低传到中路,张琳芃倒地将球铲出底线,随后雷纳托再次起球到禁区,李帅没收皮球。随即,恒大反击,孔卡在禁区外被撞到,恒大获得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孔卡的射门转向远端立柱,姜波扑球险些脱手。第30分钟,李建华右路扣球摆脱后卫,但皮球被补防的后卫破坏出底线。第32分钟,买买提艾力左路带球推进,分给禁区里的孔卡,孔卡小角度抽射被姜波封出底线。

  第33分钟,孔卡开左侧角球到禁区,第一点被杜威顶出,禁区边上的李岩抽射经变线洞穿了姜波的十指关。恒大1-0领先。两分钟后,孙祥左路下底传中,但前点被后卫解围。第37分钟,孔卡中路挑传,插上的冯俊彦胸部停球后的射门被杜威挡出底线。上半时进入末段,绿城右路起球,法布里西奥点球点附近头球摆渡,雷纳托在越位的位置头球接力将球顶进,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半场结束,恒大1-0领先。

  下半时易边再战,穆里奇替补登场,换下孙祥。第49分钟,穆里奇左路人球分过灵巧摆脱丁东浩,随即在禁区里与孔卡打出二过一配合后,右脚推射偏出立柱。第51分钟,绿城开出左路角球,但过于靠近门将,皮球被李帅打出禁区。随即,克莱奥换下孔卡,恒大三叉戟本场各打半场球。第55分钟,吴坪枫左路摆脱后卫防守,回传到禁区外,李岩禁区线上的抽射高出横梁。两分钟后,穆里奇右路强行突破后的传中出了底线,裁判给了球门球。第59分钟,张琳芃后场抢断成功,带球连续突破两人,随即分球给穆里奇,后者被撞到在地,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第61分钟,吴坪枫禁区前沿送出精妙斜传球,穆里奇后排高速插上,突入禁区后右脚捅射再下一城,帮助恒大2-0领先,补防的杜威只能望球兴叹。这也是穆里奇本赛季的第3个进球。随即,绿城右路角球开到后点,杜威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被李帅挡出。第68分钟,穆里奇左侧得球强势突入禁区,杜威无奈将其铲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克莱奥骗过姜波,推射右路一蹴而就,恒大3-0领先。随即,丁东浩被替换下场。第73分钟,绿城右路接近底线的任意球开到后点,李帅准备充分,单手一拨将球破坏。第77分钟,穆里奇中路横向带球,突然挑传到左路无人防守的吴坪枫,但裁判示意恒大越位。

  比赛进入末段,绿城的进攻依旧没有太好的办法,恒大则越打越顺。第85分钟,恒大获得前场距离球门较远的任意球,秦升大力抽射高出横梁。两分钟后,汪嵩右边45度斜传到禁区里,李帅出击将球击到雷纳托的身上,皮球反弹回来击中立柱出了底线,杭州绿城的运气是在欠佳。第89分钟,秦升右路防守犯规,随后汪嵩将任意球开到禁区,前点石柯脚面一蹭,但力量不足,皮球被李帅倒地没收。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法布里西奥禁区前沿挑传,汪嵩禁区里左脚抽射直挂球网,帮助绿城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随即裁判吹响了终场哨,广州恒大主场3-1战胜杭州绿城。(搜狐体育 彭斌)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22-李帅;3-保隆、5-张琳芃、32-孙祥(46’ 11-穆里奇)、14-李建华;8-秦升、33-李岩;7-冯俊彦、26-吴坪枫、15-孔卡(54’ 9-克莱奥);35买买提艾力(66’ 16-赵源熙)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29-姜波;2-丁东浩(70’ 27-王凯)、5-杜威、6-石柯、16-范晓冬;18-郑科伟(60’ 24-刘斌)、19-唐家庶;20-巴力(72’ 35-杨柯)、33-汪嵩、10-雷纳托;11-法布里西奥

相关新闻:

·巴媒曝孔卡下赛季重返巴甲 为儿子成长问题担忧
·恒大替补席球员身价超亿元 为亚冠雪藏过半主力
·恒大轮换测评报告:广药五虎将闪光 锋线成败笔
·巴西猎豹完爆国足头号铁卫 3战4球无愧绿城克星
·李章洙承认轮换左右为难 称绝对信任克莱奥能力
·冈田称绿城球员惧怕卫冕冠军 拒为恒大亚冠支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