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狼国力PK小狼老城根 陕西足球重温西北狼精神

2012年04月14日07:3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4月21日,2012年乙级联赛揭幕。陕西老城根队主场迎战新疆青年队。赛前,还有一场更精彩的比赛。前国力功勋主帅卡洛斯将率领马科斯、雷纳托、毛罗、鲁迪内、江洪、张延、赵昌宏、朱永胜、谷红星、经治国等为国力辉煌时期效力的旧将,与老城根队进行一场特殊的对抗赛。10年前的老狼国力与现在的小狼老城根,他们之间穿越时空的“对话”,将引领球迷共同回忆陕西足球的过去,激荡起尘封已久的西北狼精神。

  新狼对话老狼

  传承西北狼精神

  昨天下午,老城根俱乐部总经理张延证实了这场老狼与新狼之间的比赛。他对记者说:“陕西职业足球这么多年起起伏伏,有过辉煌也有过坎坷,但总有一些令我们铭记的人和事,我们举办这次活动有两个目的,一是跟当年的老教练、老队友聚一聚。我退役多年,但非常想念他们,总忘不了跟他们一起征战绿茵场的场面。二是把我们当年这些老国力的教练和队友聚在一起,也是为了唤起陕西足球共同的记忆,我们曾经为陕西足球的振兴努力付出过、骄傲过,2000年甲B赛季,我们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实现了冲A奇迹,现在想起来,无所畏惧、坚持到底的团队精神才是根本,我认为这才是真正的西北狼精神。今年篮球联赛夺冠的北京国安很像2000年的国力。”

  举办老国力与老城根的对抗赛,比赛本身并不重要,而是通过活动,希望陕西老城根队能感受并领悟到西北狼的精神,将之传承和发扬光大。据悉,按计划,马科斯、雷纳托、毛罗、鲁迪内等巴西球员将于本月19日抵达古城西安,20日,所有国力时期受邀请的内外援将到齐。21日,卡洛斯也将赶到西安。

  马科斯患了肥胖症

  但仍坚持要来

  离开国力后,那些国力旧将现状如何呢?江洪、张延和尚青就不用说了。江洪、张延目前在老城根俱乐部供职,尚青目前是大秦队主教练,很遗憾揭幕战那天,他率队在客场比赛。赵昌宏、朱永胜也没有离开足球,都在从事教练工作。马科斯回到巴西后退役,开了一家眼镜店,做起了老板。听说要回到西安,他非常激动,同时也很犹豫。马科斯人到中年,不幸患了肥胖症。据说,他坐飞机,座位都盛不下他。起初,他不想让球迷看到自己现在的形象,但犹豫再三后还是决定坚持来西安,希望球迷见到他时不要嘲笑他。毛罗仍在乡下当农场主。

  毛罗在国力挣到了他人生中“第一桶金”,回到巴西后养了200头牛,从一个放牛娃变成农场主,他说他比谁都想回到西安。雷纳托目前在巴西一家俱乐部担任梯队教练。21日新狼和老狼对抗那天,估计只有他跑起来还有当年的英姿。“狼王”卡洛斯目前仍在率领武汉卓尔队征战中甲联赛,尽管目前球队成绩不理想,老卡执教压力大,但他不会拒绝本月21日相逢在古城西安的那一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