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架空蒂加纳因阿内带头倒戈 部分大佬推波助澜

2012年04月14日0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青年报

视频-申花主帅蒂加纳赛前离场 阿政委首秀演砸


  昨晚申花与泰达比赛前,法国人蒂加纳既没有向队员训话,也没有出现在场内,而是在贵宾席转了一圈后就与翻译提前打车离开了虹口球场。仍有主教练身份的他无法忍受被彻底架空的事实,但为了高额薪水他又不能主动提出辞职,因此只能暂时忍辱负重。

  确定来中国工作前,蒂加纳曾说,“执教中超是机遇更是挑战,我做好各种准备,包括最坏打算”,但前法国队“铁三角”之一万没想到,自己会因同胞阿内尔卡的带头倒戈而在申花被“边缘化”。申花投资人朱骏昨天虽然表态蒂加纳仍是主帅,但从阿内尔卡及4名新教练全面接手申花带队及比赛排兵布阵来看,蒂加纳在工作中只剩下“主帅”称号。为了250万美元的年薪,他或许也只能如此“委曲求全”。

  作为球员,蒂加纳与普拉蒂尼、吉雷瑟组成的“铁三角”让法国队在上世纪80年代称霸欧洲。作为教练的蒂加纳同样战功卓著,他在法甲里昂、摩纳哥,英超富勒姆都证明了自己的才干。这给他带来了强烈自信,同时也让他对中国足球环境的错综复杂甚至险恶始料未及。中超首轮申花战舜天之前,阿内尔卡突然拒绝参加队内训练。知情人透露,前切尔西球员“不爽”的原因正是对蒂加纳的训练方式不满意。而申花花大钱显然不是安排阿内尔卡场外作秀。于是,俱乐部不得不考虑在蒂加纳身上寻变化。

  “联赛仅仅进行5轮,蒂加纳在执教上有失误?现在做这样的判断未免太不客观。如果说他有什么错,或许是他不该和阿内尔卡同时加盟同一支中超球队。阿内尔卡牌儿比蒂加纳大,申花怎么选一目了然。”知情人说。当阿内尔卡站在蒂加纳对立面后,为什么申花内部呈一边儿倒之势力挺阿内尔卡?蒂加纳或许一时解不开谜题,但知情人的分析却富于逻辑,“蒂加纳纯粹从战术上确定打法包括阵容,部分队中‘大佬’难免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在自身利益受损情况下,他们很容易借阿内尔卡来倒蒂帅,而年轻球员及其他外援也大多‘识时务、随大溜’,再加上俱乐部对阿内尔卡登场的期待,蒂加纳被孤立就不奇怪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