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家印授意轮换替补卖力 广州恒大轻取杭州绿城

2012年04月14日13:56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突如其来的大雨、尴尬的周五比赛日,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昨天的上座率并不喜人。不过,一场大胜足以让这里再次沸腾起来,广州恒大在昨晚的中超第6轮比赛中,3∶1战胜杭州绿城,多赛1场领先1分占据榜首(广州富力将在周日下午迎战大连实德)。

  为了备战周二晚上的亚冠关键之战,早前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特意明令李章洙加大轮换的力度和胆量。铁帅本轮对首发名单进行了大刀阔斧的调整,多名本赛季从未试过首发的球员进入了首发名单。而亚冠核心球员杨君、郑智、赵旭日、冯潇霆等人则得到了彻底的休息,后两者甚至连大名单都没入。

  虽然首发球员在开场的头15分钟里打得缚手缚脚,熬过了开局的紧张后,广州恒大逐渐掌握比赛节奏,在多次进攻未果后,“水战靠远射”的定律再次发挥威力。第32分钟,孔卡主罚左路角球到禁区内,杜威头球解围不远,早在广药队时代就频频凭借远射建功的李岩,守在禁区外围直接起左脚凌空射门,球打在禁区内杭州绿城球员身上变向入网,李岩在两年来的首个进球为广州恒大取得领先。

  打开局面后,广州恒大心神大定,逐渐将战局固定在对方半场。下半场,李章洙考虑到需要给亚冠核心球员找找感觉,用穆里奇换下孙祥。“猎豹”的出场,一下子给整个球队安上了“加速器”。第61分钟,吴坪枫左路横带中路吸引防守后斜塞左路空当,穆里奇高速跟进摆脱防守,面对守门员推射远角破门,恒大2∶0领先。第68分钟,杜威拦截“猎豹”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下半场替补孔卡出战的克莱奥把握住机会,打入自己本赛季中超首个进球,恒大3球领先。

  绿城下半场开始逐渐展示出顽强的一面。而他们的坚持也在补时阶段得到了回报,第92分钟,法布里西奥禁区前沿吸引防守,斜塞禁区左路空当,汪嵩高速插上直接起左脚劲射,球直挂球门上角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3∶1。

  赛后,李章洙如释重负,“从今晚开始,联赛暂时告一段落,我们要转入亚冠思维了,打好接下来的两场亚冠对于我们能否最终出线十分关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