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FC足球俱乐部 > 重庆FC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马丁造点球基伦命中 沈北0-1重足难求一胜

2012年04月14日16: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三点,重庆FC在主场奥体中心,迎战由力帆旧帅阿里汉率领的沈阳沈北。面对来势汹汹的沈北,重足在第47分钟由外援基伦利用点球,打进此役唯一进球。最终重足1-0力克沈阳沈北。

  作为重足本轮的对手,沈阳沈北本赛季的表现颇为让人意外———前四轮比赛2平2负,排名倒数第三。要知道,这可是一支赛季开始之前、喊出冲超口号的球队。因此本轮客场挑战重足,沈北上下都期待能迎来本赛季第一场胜利。

  上半场比赛后,两队未进行过多试探,便投入到真刀真枪进攻中。或许是由于前场的客场失利,让重足在气势上不及对手。从第5分钟开始,沈北连续发动进攻,形成围攻之势。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马晓磊的一次伤人动作,在边线位置吃到黄牌。

  第31分钟,小马丁禁区内防守时铲倒对手,不过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未进行判罚。比赛进行到38分钟,小马丁在边路抢球中被侵犯,重足获得任意球,球开道中圈后基伦再次被侵犯,沈北球员吃到一张黄牌。

  第39分钟,重足获得第一个角球机会,黎斐开球到禁区内,17号肖震头球破网!就在球员开始欢庆进球时,主裁判示意进球无效!因为对手2号郝强在防守时被重足球员犯规侵犯。顿时,现场球迷对裁判的怒骂声四起。

  随后重足获得第二次角球,黎斐再次主罚,球还没有开出,禁区内已经人仰马翻,裁判鸣哨重罚。黎斐重开角球,球到禁区弧顶,重足球员的一次直接冷射,被门将扑出。上半场比赛,两队0-0战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重足率先换人,19号沈龙元上,21号胡晓羽下。第47分钟,重足迅速发动一次攻击,小马丁突到禁区内被绊倒,球队获得点球!主裁判向沈北防守球员29号李星灿出示黄牌警告。外援基伦主罚点球,守门员虽然扑对方向,但因为皮球速度很快,直钻网窝。重足1-0沈北。

  第58分钟,黎斐中场放倒对手20号球员杨竣捷,吃到黄牌一张。第60分钟,重足17号肖震中场边路丢球,对手29号李星灿利用反击在主队门前的头球险些破门。随后的时间,因为重足采取高举高打的战术,导致场面一度较为被打。

  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沈北11号雷永驰在禁区被铲倒,但是主裁判明察秋毫,认为重足防守球员先铲倒球,雷永驰因为假摔被出示黄牌警告。随后,重足用佩雷斯换下黎斐,教练力图加强防守。

  第81分钟,沈北11号雷永驰下,17号白帆上。4分钟后,重足用14号欧阳雪换下外援基伦。补时3分钟后,沈北发动最后的全面反扑,不过未能获得有效破门。最终,重足1-0力克沈阳沈北。

  重足首发阵容:6-闫世鹏、9-基伦、10-黎斐、12-王圣、15-马丁内斯、17-肖震、21-胡晓羽、23-国威、32-马晓磊、33-郭明月、36-郑伟

  沈阳沈北首发阵容:2-郝强、5-达巴茨、6-文虎一、9-何塞、11-雷永驰、12-刘欢、16-刘乐、20-杨竣捷、21-李钢、24-弗拉迪米尔、29-李星灿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