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阿尔滨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升班马补时点球绝杀 阿尔滨1-0建业首胜  

2012年04月14日20:5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19点,2012赛季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六轮争夺。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的“副班长”大连阿尔滨队凭借卡纳莱斯补时点球绝杀1-0击败最后10人应战的河南建业取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首场中超胜利。第74分钟,河南建业前锋卡通戈累积两黄被驱逐出场;补时第4分钟,张璐推倒卡纳莱斯被判点球,卡纳莱斯亲自操刀命中打入制胜球。

  作为升班马,阿尔滨队是本赛季中超16支队伍中迄今惟一未有胜绩的队伍,而此役也是新帅斯塔诺耶维奇率领队伍首次在主场金州体育场出赛。河南建业在开局三连败后最近两轮强势反弹取得连胜,俱乐部方面更是为此役开出至少140万的赢球奖金。不过外援内托累积黄牌受罚停赛,而韩国外援孙晀准和谭望嵩也因伤挂出免战牌。本场比赛,于大宝臂戴阿尔滨队队长袖标出赛在锋线上与卡纳莱斯搭档,而非洲杯最佳球员卡通戈则出任建业队单箭头。

  第3分钟,于大宝大禁区边缘一脚射门威胁不大,皮球被曾诚没收。前5分钟,黄希扬两次前场左侧任意球质量都一般,未能给阿尔滨队构成实质性威胁。第8分钟,罗申巴克任意球开出,卡纳莱斯头槌攻门角度稍正,又被曾诚稳稳抓住。3分钟后,周通接卡纳莱斯传球禁区左侧起脚稍慢被对方后卫捅出底线。 第12分钟,阿尔滨队左侧角球开出后,卡纳莱斯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可惜左脚射门被曾诚用腿挡下,之后建业两名后卫解围不够果断,卡纳莱斯近距离再射,被张璐和顾操在门柱处疑似用手将球挡出。大连阿尔滨抗议要求点球未得到主裁判吴超觉理会。

  第20分钟,尹路禁区右侧传球,卡纳莱斯前点铲射未果,于大宝门前一米处左脚射门却遗憾打高,究其原因和金州体育场坑洼不平的草坪有一定关系。第25分钟,黄希扬左侧33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于子千直接抱住。之后比赛打得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第37分钟,张力飞踹尹路被黄牌警告。罗申巴克45米外任意球直接低射被曾诚扑住。第45分钟,卡通戈回追时放倒罗申巴克吃到黄牌。上半时比赛,大连阿尔滨和河南建业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两队按部就班打得较为平稳。第51分钟,顾操利用角球机会头槌攻门顶偏。前10分钟,阿尔滨队还是受困于最后一传。第57分钟,河南建业率先进行换人调整,弗洛雷斯替补登场。1分钟后,卡通戈右肋25米外一记射门飞出底线。第59分钟,于大宝在混乱中9米处一记左脚抽射被曾诚直接抱住。1分钟后,尹路又在大禁区前沿完成了一记右脚抽射,皮球还是被曾诚没收。

  第63分钟,于大宝禁区右侧带球中被哈吉从身后放倒,主裁判吴超觉又是拒判点球仅判给阿尔滨队一次右侧角球机会。第67分钟,卡纳莱斯主罚30米外中路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稍高。1分钟后,于大宝接尹路传球禁区右侧起脚又被直接封堵。随即,卡纳莱斯脚跟妙传,尹路右肋23米外左脚劲射,被曾诚双掌拍出。第71分钟,阿尔滨通过换人调整加强进攻人数,乌塔卡替补登场。第74分钟,卡通戈前场回抢中放倒斯特约夫斯基因而拿到第二张黄牌,从而被驱逐出场。

  第76分钟,乌塔卡右侧突破后传中,斯特约夫斯基大禁区弧前打落叶球稍高。随即,占据人数优势的阿尔滨又用胡兆军将尹路换下。第78分钟,弗洛雷斯的远射打偏。1分钟后,胡兆军劲射踢空,李-阿迪外围再射打飞。第81分钟,卡纳莱斯妙传身后球,乌塔卡停球形成单刀可惜10米处的左脚射门打偏。2分钟后,卡纳莱斯25米外任意球射门质量颇高,曾诚飞身将球拿下。

  第86分钟,胡兆军战术角球开出,斯特约夫斯基再传,于大宝倒勾射门还是未能逃过曾诚的十指关,之后阿尔滨又有两次射门一次被封一次绵软无力。补时第4分钟,赵和靖右路传中,张璐禁区内推倒卡纳莱斯,主裁判吴超觉鸣哨判罚点球,顾操不满抗议被黄牌警告,卡纳莱斯操刀主罚点球骗过曾诚,右脚打球门右上角得分。最终,占据人数优势的大连阿尔滨队1-0击败河南建业队结束前五轮不胜尴尬取得了在俱乐部在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搜狐体育 卓奥友)

  大连阿尔滨(4-4-2):1-于子千;3-赵和靖、28-王宏有、13-李-阿迪、5-晋鹏翔;12-周通、8-罗申巴克(71’11-乌塔卡)、9-斯特约夫斯基、15-尹路(77’14-胡兆军); 22-于大宝、19-卡纳莱斯

  河南建业(4-5-1):19-曾诚;8-张璐、15-顾操、4-赵鹏(85’13-沙拉衣丁)、5-哈吉;18-徐洋、35-陆峰、28-王嘉楠(57’10-弗洛雷斯)、27-张力、14-黄希扬;11-卡通戈

相关新闻:

·幻灯回放阿尔滨获点球瞬间 建业球员向裁判求情
·香港问题哨判点球险挨打 被公安护送遭赵鹏痛骂
·央视专家叹点球建业难接受 阿尔滨攻击力排前三
·大连名嘴:建业后卫如门将出身 防守使篮球动作
·建业连续两轮洋枪染红牌罕见 无锋可用何谈取胜
·建业无缘三连胜难掩两硬伤 练好硬本领才是王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