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来西亚公开赛第三轮未完 乌修仁领先张梁晋级

2012年04月14日22: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总奖金250万美元的马来西亚高尔夫公开赛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展开了第三轮的争夺。由于次轮的比赛遭遇了雷暴,今天早上首先进行第二轮的补赛,导致第三轮的比赛在中午才开始,结果很多球手都无法如期完赛,需要在明天早上7点45分进行补赛。

  次轮比赛结束后,晋级线为144杆。南非名将乌修仁在昨天比赛终止前完成了12个洞,在今早补赛的6个洞他再抓到2只小鸟,以68杆完成比赛,两轮总成绩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排名上升至单独第一位。中国选手梁文冲两轮总成绩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排名并列十七,顺利晋级。张连伟两轮总成绩144杆,平标准杆,排名并列61位,压线晋级。

  在第三轮比赛中,次轮领先者乌修仁完成了10个洞,抓下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暂时以低于标准杆13杆的总成绩守住了单独领先。苏格兰球手史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在打完的11个洞中没有吞下柏忌,抓下3只小鸟,一杆落后暂时排在次席。上个月赢得柬埔寨精英赛的韩裔美籍球手大卫-利普斯基(David Lipsky)、英格兰球手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以及2月赢得迪拜沙漠精英赛的西班牙球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约(Rafael Cabrera-Bello)一道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暂居并列第3位。剩下4洞待打的中国球手梁文冲暂居并列第22位,张连伟则在打完了11个洞之后暂居并列第58位。

  获得领先的乌修仁赛后说:“我现在感觉不错,我在9、10号洞抓下了漂亮的小鸟推,明天早上回来补赛,我又会有一个小鸟推,因此感觉真的很好。我打得不错,就是必须要继续给予自己机会。你从来都对这里的天气琢磨不透,因此你要试图抢在那些球手们的前面,以防万一这场比赛突然变成了54洞的赛事。我实际上不认为现在会遇到54洞比赛的状况,但是在6号洞的时候,我依旧想着这轮比赛有可能成为最后一轮的比赛。”

  乌修仁将在周日力争职业生涯的第5个欧巡赛桂冠,同时也将是他在亚洲的首场胜利。对此,这位29岁的前英国公开赛冠军表示:“我的挥杆感觉真的很好,当你打出像这样的表现时,你真的想要取得一场胜利,因为胜利只会极大地提升信心,就一年的这个时候来讲,取得胜利是很棒的。”

  梁文冲完成了14个洞,在2号洞和10号洞抓下了小鸟,但在5、7号洞分别吞下柏忌,以平标准杆的成绩打完14个洞,目前的总成绩是-4,与2011赛季欧巡赛最佳新人汤姆-路易斯等人一道暂居并列第22位。拥有5个亚巡赛桂冠的张连伟则从后9洞出发,完成了11个洞,吞下4个柏忌,抓下4只小鸟,当天的成绩是平标准杆,暂时以平标准杆的总成绩暂居并列第58位。(搜狐体育 小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