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季莫什丘克击中立柱 拜仁0-0暂平客队

2012年04月15日01:1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0点30分,德甲第31轮,拜仁慕尼黑将坐镇安联球场迎接美因茨的挑战。目前上半时比赛已经结束,拜仁0-0暂平美因茨。

  由于早先开球的鲁尔区德比中,多特蒙德2-1战胜沙尔克,因此拜仁本赛季德甲联赛的夺冠机会也变得十分渺茫。在这样的情况下,海因克斯采取了大面积的轮换来给下周中的欧冠比赛留力,前锋线上奥利奇代替戈麦斯首发,里贝里则被阿拉巴代替,而左后卫则变为孔滕托。后腰方面,季莫什丘克搭档施魏因斯泰格。而右后卫则变为拉菲尼亚。

  比赛开始后第5分钟,孔滕托直塞,高速插上的罗本从右路长途奔袭到左路为拜仁赢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角球。第7分钟,伊万席茨禁区外凌空抽射稍稍打偏。1分钟后,罗本在对手禁区前拿球,在倒地后由奥利奇后插上完成了一次打门,不过也偏出了底线。比赛进行了20分钟,双方基本都在中场附近争抢。第2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路45度斜传到对方禁区,可惜穆勒还是晚了一步,没有碰到皮球。

  第23分钟,巴德斯图贝尔由于拉人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这也使得他将因为累积黄牌而在下轮德甲中停赛。第33分钟,伊万席茨开出了一记质量很高的角球,而他的队友在后点的凌空抽射若不是被季莫什丘克挡出,便又将威胁到拜仁的球门。第35分钟,拉菲尼亚禁区外冷射,结果球偏出底线。

  第36分钟,罗本后场被对手断球,而博阿滕的抢断则一脚踢空,不过对手随后射门的质量不高没有造成威胁。第38分钟,阿拉巴和孔滕托之间做了一次漂亮的二过一配合,但后者最后的传中直接踢出了底线。第43分钟,季莫什丘克的远射击中立柱,这也是本场比赛到目前为止拜仁获得的最佳机会。第44分钟,奥利奇反越位成功,结果单刀直接将球踢给了门将,浪费一次绝佳机会。随后上半时结束,拜仁0-0暂平客队。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28-巴德斯图贝尔、26-孔滕托/31-施魏因斯泰格、44-季莫什丘克/10-罗本、25-穆勒、27-阿拉巴/11-奥利奇

  主教练:海因克斯

  美因茨(4-3-1-2):33-H.穆勒/3-博斯佩希、15-基尔希霍夫、4-诺维斯基、8-扎巴夫尼克/14-鲍姆加特林格、19-索托/27-N.穆勒、25-伊万席茨、6-卡利久里/28-绍洛伊

  主教练:图赫尔

  (搜狐体育 小猪) (搜狐体育 小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