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打纽约当季后赛预演 四员猛将复出战尼克斯

2012年04月15日0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詹姆斯将再次对决安东尼

  热火队将在北京时间4月16日客场挑战尼克斯队,这两支球队有可能会在季后赛首轮相遇,因此在常规赛收官阶段两队的相遇有可能会是季后赛首轮的预演。热火队将士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决定让前一场休战的韦德、麦克-米勒、哈斯勒姆和图里亚夫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当中复出。

  4月16日在麦克迪花园广场尼克斯队与热火队的比赛将会在全美进行现场直播,由于本赛季尼克斯队的人员、风格打法和状态变化比较大,所以勒布朗-詹姆斯在谈到尼克斯队时不确定这一回碰到的对手会是怎样一支尼克斯队。“我们这个赛季此前与尼克斯队的几次较量,他们的状况都是很不一样的,所以我不知道这一次会碰到怎样一支尼克斯队。”勒布朗-詹姆斯说道。

  热火队与尼克斯队赛季第一次相遇是在1月28日,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还在先发阵容当中,安东尼缺阵,那时候林书豪还没有机会出场,那场比赛尼克斯队全场出手投了43记三分球,最终尼克斯队以89-99输给热火。两队第二次相遇是在2月24日,林书豪成为了尼克斯队的核心,但是那场比赛林书豪全场11投仅1中,尼克斯队以88-102惨败给热火队。现在,在赛季收官阶段,热火队正在寻求赛季横扫尼克斯队,尼克斯队的境况又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麦克-伍德森接替德安东尼担任了尼克斯队的主教练,现在球队的核心又变成了卡梅隆-安东尼单核领军,斯塔德迈尔和林书豪均因伤缺阵。

  “所以,这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詹姆斯说道,“一开始的时候,林书豪还没有机会出场,第二场比赛林书豪在阵容当中。阿玛尔的情况也比较相似。现在安东尼在尼克斯队打四号位,这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会存在对位的问题。所以,这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但却是一支真正不错的球队。”

  尼克斯队最近取得了主场九连胜,势头相当不错,但是热火队仍然强调立足自我。“玫瑰花园广场是个比较特别的地方,他们现在打得相当不错。”热火队内线球员克里斯-波什说道,“他们自打伍德森接掌教鞭之后一直打得不错,不过我们也有机会再赢一场重要客场比赛的胜利。”

  热火主帅在此前对阵山猫队的比赛当中让韦德、麦克-米勒、哈斯勒姆和图里亚夫选择休战,接下来对阵尼克斯队的比赛,斯波尔斯特拉主教练有可能会派这四员战将全部登场,对付尼克斯队。“我们想要打出高水准,我们想要从这场比赛当中找回更多自信。”斯波尔斯特拉说道,“我们对于球队目前的一些步骤感觉不错,因为我们看到球队正在朝好的方向发展。”(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