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王选宏建功王洪亮锁定胜局 力帆3-0卓尔

2012年04月15日15: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4月15日10:00时,中甲预备队联赛,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重庆力帆队3-0完胜武汉卓尔队,送汉军预备队联赛首败。赛后武汉队主帅卡洛斯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比赛虽然失利,但比赛中让更多的年轻球员有出场的机会,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比赛开始后,重庆队反客为主。第5分钟,重庆队角球开到禁区内,蔡曦高高跃起将皮球顶出。第9分钟,重庆队边路进攻到前场下底,蔡曦逼抢,对方进攻球员将皮球踢出底线。第12分钟,武汉队小范围进攻,胡熙、杜法、桑一非打出配合,桑一非大禁区外得球射门,偏出。一分钟后,袁明灿开出角球,禁区内球员头球接力,王小诗头球攻门,对方防守队员解围出底。第18分钟,重庆队进攻徐小波将球传给王选红,后者传王维成,王选宏禁区外得球射门,朱子森将皮球没收。

  第23分钟,重庆队韩青松得球头球攻门,蔡曦门前解围。第19分钟,袁明灿禁区外得球抽射,皮球高出门梁飞出。第32分钟,武汉队门前混战,朱子森再次救险。第38分钟,重庆队崔民任意球开出,战术任意球,将皮球传给张兆辉,后者带球下底传中,武汉队防守队员解围。第41分钟,重庆队任意球,崔民主罚到门前,王小诗门前头球解围。第44分钟,武汉队进攻,胡熙中路得球禁区弧射门,偏出。上半时结束,武汉卓尔0-0重庆力帆

  下半时易边再战,武汉队做出人员调整,守门员换上吴飞,小将刘舜、龙成替补登场。第48分钟,重庆队任意球罚到门前,吴飞出击将皮球得到。第53分钟,重庆队打破场上僵局,韩青松带球突破,将皮球传给禁区内的杜文翔,后者抽射,皮球飞入网窝。重庆队1-0领先。第56分钟,龙成禁区外得球射门,重庆队守门员没收。一分钟后,袁明灿任意球直接射门,重庆队门将出击解围。

  第60分钟,武汉队打出配合,禁区外袁明灿得球射门,偏出。第65分钟,重庆队再下一城。进攻队员带球边路突破抽射,吴飞出击,进攻队员晃过门将射门得手。2-0领先汉军。第73分钟,袁明灿进攻拼得任意球,敖飞帆主罚,韩青松头球将皮球顶出。第82分钟,袁明灿大禁区外得球射门,皮球滑门而过。第87分钟,蔡曦前场得球,将皮球传给中路插上的胡熙,胡熙带球到禁区外,传给刘舜,后者得球射门,偏出。补时阶段,武汉队禁区内防守犯规,重庆队获得点球,王洪亮主罚, 一蹴而就,把比分扩大为3-0。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0-3完败重庆力帆。预备队联赛首败。

  赛后武汉卓尔队主帅卡洛斯表示:“今天让更多的年轻队员上场比赛,为了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考虑到球队的伤病以及红黄牌。”小将龙成下半场替补出战,表现可圈可点,卡洛斯坦言已经开始喜欢这名球员,跟队训练只有一天,今天就有比赛的机会,总体表现还不错。(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