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健两球双方武斗两将染红 中能2-1申鑫  

2012年04月15日2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19点35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继续进行,青岛中能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迎战上海申鑫。客队上海申鑫开场第4分钟,就由姜至鹏助攻阿塞姆首开记录。第57分钟,中能队刘健点球扳平比分。第81分钟,刘健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第82分钟,申鑫安东尼奥和中能郑龙因为冲突双双被罚下场。最终,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2-1战胜上海申鑫,结束了此前的三连败。

  青岛中能和上海申鑫在中超历史上只交手过四次,中能1胜1平2负处于劣势,唯一一场胜利来自上赛季主场4-1大胜当时的南昌衡源。已经三连败的青岛中能本场比赛已经到了再也输不起的境地,老板乔伟光在赛前为球队减压道:“有什么压力我来扛,你们现在需要忘掉前面的5场比赛,打后面的比赛打好。”此役,全取三分是中能队唯一的目标。

  反观上海申鑫,在本土主帅朱炯的带领下本赛季表现优异,特别是其出色的进攻能力,第二轮客场4-0大胜河南建业和上一轮主场3-1战胜大连阿尔滨将进攻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此役他们也绝不想空手而归。

  本场比赛,青岛中能的郑龙、邹正、伊布拉吉莫夫三名伤员全部首发出场。上海申鑫则沿用了上一场赢球时的首发阵容。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申鑫队安塞尔莫右路突破到禁区边缘,一脚小角度打门,球被中能门将刘震理倒地没收。仅仅1分钟后,申鑫队左路进攻,中能队莱昂纳多和邹正在将球护出底线时出现失误,让姜至鹏抢断后传中,禁区中路的阿塞姆跟进垫射,攻破了刘震理的十指关,申鑫队1-0取得领先。第10分钟,中能队伤愈复出的郑龙左路高速突破后传中,可惜被禁区内的申鑫后卫大脚解围。第14分钟,中能队角球开出,朱建荣头球攻门时打在后卫身上后反弹到自己身上出了底线。

  青岛中能在失球后,虽然全力发起进攻,但是没有章法组织得比较混乱。第20分钟,中能队梅尔坎转移球到左路,郑龙得球后下底传中,刘健在禁区内没有争到皮球,被申鑫后卫头球解围。第23分钟,刘健左路得球后横趟一步后右脚大力抽射球门远角,球偏门而出。第26分钟,申鑫队乔尼断球后斜传给右路的安东尼奥,后者得球后横向突破到禁区中路直接起脚射门,球直接飞出了底线。第27分钟,中能队后场长传,右路的伊布拉吉莫夫停球后突入禁区,被出击的申鑫门将刘殿座将球没收。

  第31分钟,中能队朱建荣左路得球后沿禁区线突破时直接大力斜射,可惜球打偏了。第33分钟,郑龙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禁区内的申鑫后卫头球解围失误,球落到刘健脚下,刘健直接起脚射门,被申鑫后卫用身体挡出。1分钟后,中能队在申鑫禁区内连续做出配合,被后卫解围后,郑龙在禁区内右侧小角度射门,球被刘殿座扑出底线。中能队角球开出后,被申鑫打出快速反击,安东尼奥在禁区外左侧拿球后传中,中路无人盯防的阿塞姆顺势射门,中能门将刘震理做出世界级扑球,用手将球挡在了身下。

  第38分钟,郑龙开出前场任意球,球到禁区内被申鑫萨利顶出底线。上半场最后阶段,中能队对申鑫球门发起了围攻。第45分钟,中能伊布拉吉莫夫右路得球后横敲给插上的邹正,后者得球直接射门,球飞出了底线。半场比赛结束,青岛中能0-1暂时落后上海申鑫。

  易边再战,中能队率先做出了调整,用上赛季最佳新人宋文杰换下朱建荣。下半场开始后仅1分钟,中能郑龙左路突破后分给郭亮,后者在小禁区底线附近横传禁区中路,球被门将刘殿座没收。第48分钟,郑龙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可惜在小禁区内无人盯防的刘健没有碰到皮球。

  第51分钟,郑龙禁区外起脚远射,球打偏了。第54分钟,中能队邹正右路内切到中路起脚打门,球直接高出底线。第57分钟,中能队前场连续配合后,宋文杰在禁区内被申鑫后卫赵作峻撞倒,裁判判给中能队一个点球。刘健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扳成1-1平。进球后,即将做爸爸的刘健做出了吸允奶嘴的庆祝动作。

  第60分钟,中能队姚江山要出角球,在小禁区内抢点的莱昂纳多差点顶到。第64分钟,中能后场长传,刘健在禁区前沿直接大力轰门,球飞出了底线。第66分钟,申鑫用小个子前锋查尔顿换下了阿塞姆。第70分钟,申鑫刚上场的查尔顿高速突破了莱昂纳多后,在禁区左侧直接射门,球滑门而出。第73分钟,申鑫安东尼奥在禁区外左侧赢得一个任意球,安东尼奥亲自主罚,球越过人墙的同时也越过了球门。

  第75分钟,申鑫查尔顿突破了莱昂纳多后在禁区内起脚打门的一刻被补防的邹正将球封出底线。第78分钟,申鑫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争顶后,查尔顿在禁区线上获得射门机会,可惜他的打门直接高出了球门横梁。第80分钟,中能姚江山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刘健头球攻门,球直接飞入球门远角,中能2-1反超比分。

  第82分钟,申鑫安东尼奥在右边线故意踢倒中能队郭亮,随后郑龙上去推了一把安东尼奥,后者随即给了郑龙一个耳光,随后双方球员迅速聚拢上来,造成了场上的一片混乱。随后主裁判分别向安东尼奥和郑龙各出示了一张红牌,稳住了场上的局面。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有点无心恋战。最终,中能2-1战胜申鑫。(搜狐体育 杨希熙)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451):22-刘震理;2-郭亮、32-栗鹏、3-莱昂纳多、25-邹正;10-郑龙、24-梅尔坎、17-刘健、7-姚江山、6-伊布拉吉莫夫(93’8-宋博);15-朱建荣(45’19-宋文杰)

  上海申鑫出场阵容(442):25-刘殿座;7-徐文、26-乔尼、3-赵作峻、11-姜至鹏;20-王赟(53’13-叶重秋)、29-萨利、16-王佳玉、33-朱宝杰;10-阿塞姆(66’8-查尔顿)、12-安东尼奥

  黄牌:中能:77’梅尔坎 申鑫:16’朱宝杰 54’刘殿座 69’叶重秋 79’萨利;红牌:中能:83’郑龙 申鑫:83’安东尼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