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高烧带辽足备战舜天 红星两大杀手会聚南京

2012年04月16日01:50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特里夫诺维奇 耶夫蒂奇
红星两大杀手会聚南京
特里夫诺维奇 耶夫蒂奇

  今天晚上7点40分,两支在联赛中保持不败的球队将在南京奥体中心决一死战。而有意思的是,这两支球队虽然是狭路相逢,但却算得上是老朋友众多。一方面,两队的锋线强援都来自塞尔维亚劲旅红星队,另一方面,辽宁队主帅马林曾经在舜天执教过一段时间,而且每次来南京比赛,都会表示对江苏足球的祝福。届时,南京奥体中心应该响起“老朋友再见”,这才应时应景。

  马林发烧39℃ 回江苏依旧不会手软

  上周六下午,辽宁队一行抵达南京。而辽宁队顾不上舟车劳顿,便在球队下榻酒店的一块简陋场地上进行了恢复性训练。

  此次客战南京,辽足人员严重不整,于汉超和布兰丹两个伤号留在沈阳,布兰丹还要休战三轮。除了于汉超和布兰丹,杨善平的脚踝还没有完全康复,发力的时候,他的伤处还是有疼痛感,在队伍减员的情况下,教练组做好了让杨善平出场的准备。

  队员们受伤,作为一军统帅的马林也感冒了,前段时间,他发烧39℃,说话的声音变得沙哑。球队伤病不断,近期连遇江苏舜天、北京国安和广州富力这样的不利赛程,内忧外患,马林上火了。队医老裴原本想给马林挂吊瓶,但被马林拒绝了。“我们的队员在艰苦的环境下经受过锻炼,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他们身上必须具备一种霸气,包括我们这场与江苏舜天的比赛。”马林说。

  而其实,马林在谈到舜天的时候,也多少存有一丝感情。2006年,马林来到了当时还在中甲联赛的江苏舜天,虽然没过几轮联赛便请辞走人,但舜天俱乐部高层还是对他进行了挽留,马林也感受到了舜天的真诚。不过,权衡左右,他还是离开了舜天。如今,回到辽宁带领辽足打出了一片新天地的他,面对旧主并不会手下留情,毕竟,谁都不想在联赛第六轮的时候,就结束自己不败的战绩。

  红星队友 苏辽之战欲比进球

  除了马林和舜天的关系外,舜天的头号前锋耶夫蒂奇与辽宁队的前锋特里夫诺维奇也曾经是一个战壕里的队友。2010年,特里夫诺维奇加盟了塞尔维亚劲旅红星队,而此时耶夫蒂奇已经在那里踢了一年球。虽然两位球员在比赛中一起上场的机会不多,但是两人在队里的关系依旧很融洽。无巧不成书,现在两人又一起来到了中国联赛,而且又是耶夫蒂奇先到一步。在红星踢球的时候,耶夫蒂奇进了12个球,要超过特里夫诺维奇的8个球。面对来到南京的旧友,耶夫蒂奇表示,我们平时会经常联系,聊聊在中国的情况,而且场上是对手,场下还是好朋友。这次特里夫诺维奇来到耶夫蒂奇的主场,他也表示赛后肯定要和耶夫蒂奇聚一聚。

  不过,面对这场苏辽之间的“不败之战”,两位箭头人物都不会在场上念旧情。自从联赛首轮进过一球之后,在接下来的4轮联赛中,舜天前锋耶夫蒂奇颗粒无收,没有取得一个进球,这与他上个赛季15场比赛攻入11球的表现形成了鲜明对比。对辽宁的比赛,耶夫蒂奇渴望能取得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这个赛季我们球队踢得很好,但我只打入了1个进球,这轮我们的对手比较强,我希望能取得进球。”

  两大队长 陆队肇队依旧不可缺

  昨天下午,来到江苏舜天赛前发布会的球员并不是舜天队长陆博飞,而是队中另一位中场球员刘建业。

  据德拉甘向记者介绍,陆博飞的伤势还没有完全好,还需要继续养伤。陆博飞不能上场,对于舜天的中场组织影响巨大,而陆博飞从国青开始一起踢球的好友肇俊哲却要在伤兵满营的辽宁队中继续支撑,同样,肇俊哲依旧是辽宁队不可或缺的队长。陆博飞和肇俊哲同年,用陆博飞的话来说,像他和肇俊哲这样还在联赛拼杀的70后,已经不多了。两人从小在国青就是队友,在一路走到国家队的过程中,经常交流踢球的经验,关系很好。陆博飞告诉记者,肇俊哲属于那种非常积极、体能很好的球员,教练也都很喜欢他。

  不过,本轮比赛两人却不能同场竞技,实在让人遗憾。上轮联赛对阵山东,队长陆博飞拉伤了腿部,经过几天的休养,他的伤势已经有所好转。前天,陆博飞想试试能不能在对抗中发力,但是他依旧感觉伤腿还有疼痛。考虑到不能让这位核心人物伤势加重,德拉甘命令他继续休养。

  扬子晚报记者张 昊

  作者:张 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