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2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资格赛综述:曹宇鹏出彩 梁文博有惊无险

2012年04月16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16日,11/12赛季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落幕,中国军团创造了历史,四名选手通过资格赛晋级正赛,使得出战克鲁斯堡的中国选手达到了5人之多,成功历届世锦赛中国军团之最。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本届世锦赛资格赛上,中国军团的表现。

  曹宇鹏四连胜惊艳

  本届赛事中国军团中最为出彩的要数曹宇鹏了,世界排名80开外的小将本届赛事表现堪称完美,从资格赛首轮开始打起,首站10-2轻松战胜马福林。第二轮赛事中的对手是老将哈罗德,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曹宇鹏和对手战至决胜局中艰难获胜。

  第三轮赛事中,曹宇鹏又迎来了近期状态不错的邦德,曹宇鹏正常控制主动权,最终10-7击败对手晋级资格赛最后一轮。曹宇鹏和福德为一个正赛席位展开争夺,这一次又是和对手打到了决胜局,曹宇鹏显示了强大的心理素质,又一次决胜局击败对手,强势挺进克鲁斯堡。曹宇鹏世锦赛狂澜2800点积分,排名也升至第75位,本赛季保级希望大增,如果世锦赛正赛有上佳表现,甚至有可能获得下赛季的外卡资格。

  刘闯轻松连斩三将

  刘闯直接出战的资格赛第二轮,首个毒手就是罗德罗拉,比赛中刘闯始终占据着主动权,最终10-7击败对手晋级。第二个对手是吉米怀特,尽管“旋风”中国公开赛曾经打进正赛,但是本场和刘闯的对决中却没有占到便宜,刘闯10-8击败怀特晋级最后一轮。刘闯和柯普为正赛席位展开争夺,尽管对手实力强劲,但刘闯打的非常积极主动,一路领先最终10-7击败对手。刘闯继08年之后,再度闯进了克鲁斯堡的世锦赛正赛。

  梁文博有惊无险

  梁文博从资格赛第三轮开始打起,首个对手艾斯利实力有限,梁文博轻松占据主动权,10-3横扫对手晋级最后一轮。梁文博和坎贝尔为正赛席位展开争夺,第一阶段梁文博7-2取得领先。但第二阶段中风云突变,坎贝尔状态越打越出色,在5-9落后时连救四个赛点,将比赛带入到决胜局中。由于比赛时间过长,决胜局比赛让位后面比赛,也使得梁文博得到了难得的喘息机会,梁文博成功止住了连续丢分的颓势,在决胜局中击溃坎贝尔,有惊无险的晋级了世锦赛正赛。

  傅家俊轻松进军克鲁斯堡

  凭借高排名傅家俊直接晋级资格赛最后一轮,将要和乔伊亚争夺一个正赛席位,应该说对手实力难以给傅家俊造成威胁。比赛的进程也正是这样,傅家俊一路领先最终10-4击败对手,成功挺进世锦赛正赛。

  其他中国选手方面,其余于德陆的表现也是足够的出彩,其延续了本赛季的强势表现,从首轮开始连胜华莱士、怀特和塞尔特之后晋级最后一轮,但签表不佳对手是亨德利,尽管皇帝现在要夺排名赛冠军很难,但其依旧保持非常强劲的实力,于德陆最终6-10不敌亨德利无缘正赛。李岩尽管首轮击败了戴维森,但同样是签表不佳,在第二轮的对手就是前亚洲球王瓦塔那,最终李岩6-10不敌被对手被淘汰。而刘崧和田鹏飞的表现不理想,分别不敌两位排名80开外的选手,首战即遭淘汰出局。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