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蒂加纳曾想引鲁能周海滨 告状阿爷成下课导火索

2012年04月16日07:5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姬宇阳

视频-蒂加纳下课欲得全额薪金 弗洛伦特任新帅


  本版撰稿 首席记者 姬宇阳

  蜜月,在西班牙已经结束

  毫无疑问,蒂加纳绝对算是申花历史上年薪最高的一位外籍主帅,但与此同时,他也成为了和申花球队以及俱乐部,蜜月期最短的一位主帅。

  “当初签约之前,我们把所有去年球队的比赛录像都给了他,我们跟他说,就是这些球员,再加几个外援,你觉得OK吗?当时他的回答是没问题,但是从昆明再到西班牙,我们已经意识到,没问题变成有问题了。”在一位申花高层的记忆中,俱乐部和蒂加纳之间第一次开始出现重大分歧,就是在昆明和西班牙集训期间,而双方争议的焦点,就是内外援引进。

  在俱乐部的回忆中,原本双方曾经口头约定不在内援方面做太大幅度的引进,但是在看过去年录像、带过申花训练后,蒂加纳为申花列出了一份内援引进的候选名单,大约在27人左右,尽管这份名单多少让俱乐部感到有些意外,但为了支持他的工作,俱乐部还是针对名单上的球员,和所属俱乐部进行了接触和谈判。

  其中,有鲁能的周海滨和深圳的黄凤涛,周海滨作为鲁能的当家球员,引进的难度可想而知,深圳也将黄凤涛视为非卖品,经过申花反复劝说,特鲁西埃最终提出了一个条件,放人可以,但申花必须拿姜嘉骏来换。反馈回来,蒂加纳当时并不打算放弃姜嘉骏。引进黄凤涛只能告吹。

  蒂加纳的引援名单上,还有长春亚泰的张笑非,以及泰达的球员聊博超。俱乐部去和泰达方面谈判,泰达开出的价格相当之高,天价背后的潜台词很简单:不愿放人。

  亚泰的问题在于,申花从亚泰手里抢来了王飞,这种情况下,想从亚泰引进球员,对方当然不愿放人。这份名单上,也不乏一些国脚级别的大牌球员,但是在目前这样的特殊背景下,对名单上的大多数球员的谈判都遇到了很大困难。

  为了表示并不是俱乐部没有去做努力满足蒂加纳,申花列举了这样一条事实。“所有列在这张名单上的球员,最终都留在了原先的俱乐部,没有一个人转会到新的球队,这至少从一个侧面证明,不是我们和别人竞争失败,而是很多人本来就是非卖品。”一位参与谈判的人士这样对记者说。而俱乐部本来想引进的内援人选,比如王云和郑龙,都被蒂加纳说了不。内援是如此,而俱乐部和蒂加纳对于外援的引进,也有着不同的看法,这也是申花在签下了阿内尔卡和乔尔之后,其他的三名外援迟迟无法敲定的主要原因。

  “当时我们已经几乎签下了厄普森,但是蒂加纳投了反对票,所以我们毁掉了和厄普森的协议,转而去谈莫伊塞斯,联赛打到现在,以莫伊塞斯的表现来看,如果让大家再做一次决定,你们会选谁?”莫伊塞斯超过200万欧元的身价,也成为了申花仅次于阿内尔卡第二身价的外援,但是在俱乐部看来,这笔投入的性价比,有待商榷。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