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教练饭碗太易碎 裁判“免死金牌”害人害己

2012年04月16日08:04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比起两队交锋的胜负,在中超有两样东西是易碎品,一个是教练的饭碗另外就是裁判的尊严。而在中超对这两个本该轻拿轻放的事物,却采取了最残忍的野蛮装卸。

  中超联赛刚刚进行完1/5,下课大潮却是一浪接一浪。青岛中能在首轮过后就将前波黑国家队主帅布拉泽·斯里斯科维奇架空,尽管现在还没有宣布与之解约,但事实上却早已成为自由身。第二个下课的就是韩国人张外龙,早在联赛开始前就有过辞职传闻,尽管维持了4轮,但事实上这四轮比赛的部署基本上都和他无关,新帅斯塔诺耶维奇更是经过三周的潜伏之后才转正。如今更为大牌的蒂加纳也走上了被架空的道路,左膀右臂被解雇之后,蒂加纳其实就已经“被下课”,如今只是差对外宣布这一步骤而已。

  中超俱乐部的老板们从来都不缺钱,而是缺耐心。三位主帅开局不利使他们的下课成为必然,三名教练此前都有过成功的执教经历,但在中超却得不到充分的时间来证明实力,加之文化差异导致到最后都是含恨而走,如此粗暴的办法让教练下课属实让人感到唏嘘不已。

  让我们看看这些换帅之后这些球队的表现吧,三连败的中能本轮主场逆转申鑫队止住了连败的脚步,从去年的第六名到如今的境地,其实就变化了一个人而已。而申花队更是有意思,由于助教被解雇,主教练又没来,教练席上空无一人,这可累坏了阿内尔卡,场上踢球的同时还得临场指挥,结果却是充当了雪中送炭的角色。

  阿尔滨新帅斯塔诺耶维奇还算幸运,掌权第二场比赛就获得了胜利。不过,本轮的这场胜利却因为裁判的判罚变得有些胜之不武。阿尔滨的点球是在比赛第93分钟49秒,而本场比赛补时为3分钟,建业队认为这个点球已经超过补时时间。于是在阿尔滨通过点球赢得比赛之后,建业队很多人都围住裁判说道说道,甚至有的人还想请裁判吃顿拳头。除此之外,在比赛中漏判了阿尔滨两个点球,这位裁判可谓两边不讨好。而鲁能与国安比赛之后,也发生了球员围着裁判的场面。

  裁判的问题几乎每轮都被提起,但由于足协颁布了禁声令和零受理这两块“免死金牌”,看似保护裁判,其实对裁判的伤害最大。随着联赛的进行,争夺以及保级日趋激烈的时候,如果中国足协不及时调整裁判的问题,这颗定时炸弹迟早都得爆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