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绿荫短讯 西甲双雄巴萨队和皇马队双双获胜

2012年04月16日09:28
来源: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电 西甲“国家德比”前的最后一战,西甲双雄各自取胜。皇马主场3比1战胜希洪竞技队,巴萨客场2比1击败莱万特队。

  两大豪门当晚的获胜轨迹相似,均是在落后的情势下实现逆转。拉莫斯和布斯克茨分别因为手球犯规送出点球。伊瓜因、克·罗纳尔多和本泽马先后替皇马建功,梅西则以一次点球和一记运动战进球拯救了巴萨。

  目前两队在积分榜上的差距仍维持在四分。下周末的“国家德比”或将成为决定本赛季联赛冠军的关键一战。

  多特蒙德卫冕在望

  据新华社柏林电 本轮德甲一场巅峰之战中,“领头羊”多特蒙德队在客场以2比1力克排名第三的沙尔克04队,距离卫冕德甲冠军又近了一步。

  第9分钟,法尔范帮助沙尔克04队率先破门。多特蒙德队在第17分钟和第63分钟,分别由皮什切克和替补登场的凯尔攻入两球。

  通过这场胜利,多特蒙德队将联赛不败纪录扩大到25场。由于最大的争冠对手拜仁慕尼黑队本轮在主场被美因茨队0比0逼平,多特蒙德队趁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在联赛还剩3轮结束的情况下,卫冕近在咫尺。

  曼城大胜紧追曼联

  据新华社伦敦电 完成“帽子戏法”的特维斯兴奋不已,用高尔夫挥杆的姿势庆祝自己的强势回归。这位与主帅、球队闹翻近半年的阿根廷前锋带领曼城队以6比1狂胜诺维奇队,也帮助本队将与英超“领头羊”曼联队的分差暂时缩小为2分。

  目前,曼联队少赛一场,积79分;曼城队积77分。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曼联队与曼城队谁能夺冠还是扑朔迷离。30日,“曼彻斯特德比”将在曼城队主场进行,那场比赛很可能会决定冠军归属。

  不过,赢球的曼城队主帅曼奇尼在赛后一脸平静,和上轮取胜一样,重申“争冠结束了”,曼联队会夺得冠军。

  “你确定?是不是以这样方式为队员减压?”一些记者不相信他的回答。

  “不是。很不幸,真的结束了。”曼奇尼很镇定地说,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

  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则不认同。他昨天表示,争冠远未结束。还剩4轮比赛,一切都还未定。他的球队需尽快走出上轮失利的阴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